手机版
新闻
耀启幕 临新境 全新BMW领创经销商济南乾宝行隆重开业
阅读 7089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3-12-07 20:48:00
    2023年12月6日,润华宝马世纪大道店-济南乾宝行隆重举行开业典礼。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与支持副总裁吕静女士,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区副总裁王华女士,润华汽车董事长栾航乾先生,润华汽车总经理刘彤先生,宝马厂方、润华汽车领导、及社会各界嘉宾等出席开业典礼,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润华汽车董事长栾总致辞)
    栾总在致辞中对所有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作为润华集团第8家、同时也是润华汽车在济南的第2家BMW 4S店,济南乾宝行的开业,必将为润华与BMW品牌深化合作开辟更大的空间。未来,不仅要承袭BMW高品质的服务标准,将BMW先进的理念引入本地,更要充分发挥润华集团精耕山东的品牌优势,坚定东部发展的战略布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具有润华特色的豪华汽车服务品牌,点亮济南东部润华服务名片。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区副总裁王华女士致辞)
    王华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山东是宝马北区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济南更是环渤海地区南翼的中心城市,济南乾宝行的盛大开业,体现出BMW对济南市场蓬勃发展始终如一的信心。对于宝马而言,高品质服务是赢得更多客户的保障,而经销商合作伙伴是BMW和客户之间的重要纽带。未来,BMW将和经销商合作伙伴携手并进,为本地消费者带来更加绿色、智能的豪华出行体验。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与支持副总裁吕静女士授牌)
    随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与支持副总裁吕静女士向济南乾宝行总经理孔德杰颁发BMW经销商授权牌,标志着济南乾宝行正式成为BMW授权经销商。济南乾宝行首台全新BMW 7系车主在开业现场致辞,高度赞扬济南乾宝行对宝马车主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以及对宝马品牌的高度认可。在现场嘉宾、车主、媒体和员工的共同见证下,领导们一同剪下手中彩带,开业典礼圆满礼成。

(双方领导剪彩仪式)

    济南乾宝行于2023年10月17日正式获得BMW授权经销商开业通函,并开始试营业。门店采用BMW全新领创概念和设计标准,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贴合数字新时代风貌,充满浓郁的现代豪华气息,将全新的奢华时尚注入客户生活。通过运用数字化科技手段,增加互动展示媒体套件,沉浸式体验更加激发客户的探索热情,展厅内电子服务屏显示产品参数、价格等信息,方便客户实时查看,电子化办公和多媒体平台一体化管理,缩短客户等候时间,全方位改善提升客户购买体验。 

    济南乾宝行拥有专业的销售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和技术团队,秉承润华汽车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济南东部汽车服务首选品牌,为车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汽车产品与服务,将BMW独到的品牌价值、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体验带给济南的客户朋友,将BMW主动式客户关怀和“放轻松 有我在”的服务承诺卓越践行于客户服务的一环一节,不断赢得市场和客户信赖,与客户建立持久的信任关系,开启“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的新篇章。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