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济南市历下区钓鱼协会正式成立
阅读 7796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dmin发布时间:2023-11-01 18:08:00

11月1日,济南市历下区钓鱼协会成立大会在泰安举办。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体育协会负责人崔巍、济南市历下区钓鱼协会成员、望江亭渔具代表等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济南市历下区钓鱼协会章程》。同时,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和产生了第一届协会负责成员。其中,刘铭当选济南市历下区钓鱼协会会长,李贤琨、崔明革、杨将、吴磊、程鹏当选协会副会长,刘祯当选协会秘书长。


刘铭会长表示,协会成立标志着历下区钓鱼爱好者更为组织化,通过整合会员资源和开展会员间深度业务合作,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协会也将严格履行考核制度,建立完善的会员制度与培训体系,积极推动钓鱼运动健康有序发展。


济南市历下区钓鱼协会还与山东望江亭渔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山东望江亭渔具运营总监高婷表示,通过与协会合作,将为广大爱好者提供更舒适便捷的垂钓环境,并依托协会的资源与品牌优势,共同促进垂钓文化传承,打造更为完善的垂钓生态圈。


在协会成立之时,全国渔具行业翘楚企业之一的山东望江亭渔具有限公司,也同时召开了该企业的第七届年会,望江亭渔具的董事长沈郁珑先生亲自出席,并与来自全国各地2800多门店里精心挑选的60名代表签约,这60名代表也成为了望江亭的签约钓手。

济南市历下区钓鱼协议第一届协会负责成员合影

据悉,济南市历下区钓鱼协会会员均为历下区钓鱼爱好者,理事选自各领域活跃的资深爱好者。协会成立后,将大力吸纳更多新成员。未来,协会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协助上级主管部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服务好广大协会会员,发挥好桥梁作用,为推广全民健身、促进垂钓产业发展赋能发力。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