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TNGA平台打造 全新丰田红杉路试谍照
阅读 4065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11-26 10:46:00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红杉的路试谍照。鉴于丰田坦途与红杉的“亲密关系”,在坦途已经正式发布的前提下,相信这款丰田“全尺寸”SUV也很快会和我们见面。


外观方面,新车厚重的伪装暂时还不能向我们透露太多信息,不过对比当年坦途的路试谍照来看,两款车在外观设计方面预计将非常相似。与此同时,全新一代丰田红杉也将基于TNGA-F平台打造,与坦途保持一致。

丰田(进口) 坦途 2022款 基本型

『全新丰田坦途』

因此新车预计将在动力方面与坦途同步,其中燃油版车型配备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4马力,峰值扭矩为649牛·米;同时有望搭载最大功率为443马力,峰值扭矩为790牛·米的混动系统。(文/ 马艾骏)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