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铃木全新SUV车型S-CROSS发布
阅读 2879 | 评论 0新闻来源:凤凰网汽车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11-26 10:21:00

铃木汽车全球首发新款SUV“S-CROSS”,它是跨界车“SX4 S-CROSS ”的后续车型。该车由匈牙利子公司Magyar Suzuki生产,2021年底开始在欧洲出口到中南美洲、太平洋和亚洲。

铃木S-CROSS前部使用了大尺寸格栅和独特的LED示廓灯。与发动机罩一起高高布置,凸显出SUV的体魄。新车轮拱采用方形设计,以表现韧性。此外,车身侧面勾勒出流畅的肩线,表现出有力而流畅的奔跑线条风格。与前部一样,尾灯和保险杠表现出更多动感。

新车车内在中控台顶部安装了一个新的9英寸触摸屏,配备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但其他一切看起来都比较熟悉。因为无论是空调控制、驱动模式选择还是六速手动档的换挡杆,都与老款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一台配备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涡轮增压1.4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27马力和235牛·米的扭矩。除了我们之前提到的六速手动变速箱,该车还提供六速自动变速箱。(编译:Turbo)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