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不到10万块提走ID.3!上汽大众电池租赁立减6万元
阅读 2573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行业关注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11-25 09:08:00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通过官方电池租赁的购车方案,仅不到10万元就可以购买到上汽大众ID.3纯电动汽车。

ID.3是大众ID.家族推出第五款车型,也是上汽大众旗下第三款纯电动车,新车于10月22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59888-173888元,搭载容量为57.3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430km。

image.png

从某平台上可以看到,上汽大众ID.3和ID.6 X打出了电池租赁/日供的购车方式。据宣传内容显示,如果采用电池租赁的方式购买ID.3,购车费用直接减少6万元,但每月需要支付1000元的租赁费用,在租赁五年后电池和整车的所有权归属车主,租金刚好是6万元。以ID.3起售价159888元计算,其通过电池租赁的方式确实可以在10万元以下提到ID.3裸车。除了ID.3外,ID.6 X也有类似的购车方式,如果采用电池租赁的方式购买ID.6 X,购车费用直降12万元,如果按照五年租赁的话,每月需要支付2000元的租赁费用,刚好是12万元,按照起售价239888元计算,12万元左右便可提到ID.6 X。

image.png

image.png

实际上,上汽大众此种宣传方式与实际上是上汽大众推出的“5年免息6万元定额贷”,只不过以电池租赁,车价立减6万元宣传手法包装。不过,此种购车对于一些想要购买电动车的消费者而言也有一定的诱惑力。

11月2日,大众汽车官方发布旗下ID.家族10月销量成绩单显示,10月交付量为12736辆,连续两个月交付量破万。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10月ID.6 CROZZ和ID.6 X零售量分别为1960辆和1521辆,ID.4 X和ID.4 CROZZ零售量分别为4276辆和3724辆,ID.3为1255辆,与官宣的12736辆基本吻合。

网通社汽车

对此,大众汽车集团CEO迪斯在微博上表示,ID.家族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势头:在刚过去的十月份,ID.车型单月销量接近13,000台,超过了蔚来、小鹏汽车和理想在内的国内竞争对手。大众汽车品牌位列新能源汽车十月份销量第三名,仅次于比亚迪、特斯拉。

Snipaste_2021-11-11_17-35-10.png

相比于特斯拉、比亚迪以及“蔚小理”的新能源品牌,大众ID.家族的发展时间并不是很长,当前的销量成绩还是可以接受的。反观丰田、日产、本田等海外品牌,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推广都相对保守,基本在市场上销售的新能源车型以以油改电为主,月销量维持在百千辆左右的水平。总的来说,虽然大众ID.家族产品对比头部新势力品牌以及中国自主品牌,在销量上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在合资新能源市场已经有先一步的市场布局。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