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特斯拉服务器遭遇宕机,车主吐槽被锁在车外
阅读 3474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行业关注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11-22 08:42:00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的全球车主正遇到了大范围内的应用服务器中断问题,此问题将让车主们无法通过App连接他们的汽车。先是美国和加拿大的特斯拉车主遭遇应用连接中断的情况,随后欧洲市场、亚洲车主也反映出现无法连接车辆的情况。

image.png

而在19号晚间,就有车主反馈APP出现HTTP 500报错。由于无法连通网络,甚至还有车主表示被锁在车外,持续时间长达5小时。此外,据监测网站 Downdetector 的数据,19号大约有 500 名用户报告说他们在美东时间下午 4 点 40 分遇到了特斯拉 App 服务器故障。

image.png

对此,特斯拉CEO马斯克19号当天也在社交平台回应表示,因为一个配置错误导致网络流量过载,导致车主无法连接到他们的汽车。其表示,今后将拒绝类似的事件发生。所谓的配置错误,有网友指出应该是特斯拉车载摄像头内容可同步到手机这一功能。据了解,特斯拉 App 是特斯拉车主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手机可以用作打开车门、启动发动机的钥匙,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操作许多汽车控制功能。对于“宕机”用专业速语来说就是做down机、停机、死机等意思。

image.png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特斯拉服务器宕机并非第一次,2020年9月,就有车主反映特斯拉无法解锁,被锁在了车外,打近两个小时的紧急道路救援电话无人接听。还有车主留言表示:“把车辆的钥匙落在车里了,现在陷入困境了,也在等待呼叫道路救援。”2018年的4月,也有不少车主反映经历长时间的特斯拉App宕机。当时,特斯拉表示公司确实在进行一些有计划的维护,但花费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因此导致App出现宕机,并持续了数小时之久。

image.png

目前随着智能化汽车的迅速发展,也改变消费者们对汽车的操作的需求。依靠一台手机即可轻松对自己车辆进行操纵多个功能,确实是非常方便又酷炫。不过虽然手机可以解锁控制车辆操作起来比较便捷,但还是应该按照官方的建议,随身携带NFC车钥匙,毕竟出现问题靠救援不如靠自己。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