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刚交付三天,极氪001车主发联合声明维权
阅读 2294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行业关注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10-25 12:25:00

10月25日据媒体报道,极氪001车主制作了一张“联合声明”,声明内容显示,极氪001车主称花了1万元选装的EC天幕,实车的EC天幕与官方宣传的图例、演示动画存在严重不符的情况,认为存在误导性消费,要求官方给出合理的解释。在该声明下方,还贴出了50多位预定车主的姓氏及车辆订单后四位,以证明声明的有效真实性。

image.png

据了解,极氪001配备的EC天幕为光感天幕,即“EC固态电致变色玻璃技术”。据官方介绍,极氪 001搭载的EC光感天幕在常规状态下为透明状态,可正常透光,感受阳光的温暖。在变色状态时,玻璃为天蓝色,紫外线阻隔率高达99.9%,SPF防晒系数可达到50,波黑斑效应紫外线UVA(波320~420nm)透过率小于6%,防护效果可达到PA 等级。同时,EC光感天幕还具有隔离热辐射(TTS<20%)和透明度的特性,格挡红外线,遮阳隔热和私密性兼备。

Snipaste_2021-07-18_19-33-12.png

从声明的内容来看,不少预定车主发现,此前极氪官方在宣传时所展示的EC天幕颜色为黑色,而最近显示的实车照片为天蓝色,而官方始终未针对车主的疑问作出回应。基于此,车主对此表示不认可,并出现了上述的维权声明。截止发稿前,官方也暂未对维权声明作出回应。

据了解,极氪品牌于4月15日正式发布,首款车型极氪001同步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当前售价为29.9-36.0万元。6月15日,极氪汽车宣布,即日起暂停接收极氪001意向金,因产能限制极氪001年内可交付定单已经全部售罄。极氪001上市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因产能受限宣布暂停接受预定,足以见得该车型在市场上的热度,并不亚于当前的特斯拉。

微信图片_20210715115906.jpg

10月19日,极氪旗下首款车型 ZEEKR 001 量产车今日在宁波杭州湾极氪智慧工厂正式下线,这标志着 ZEEKR 001 正式开始批量化生产。10月23日,首批ZEEKR 001正式交付。据了解,目前预定极氪001车型,需要等到明年春节后才能交付。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