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又一只猫咪!欧拉汽车新车命名“芭蕾猫”
阅读 4093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行业关注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8-16 10:44:00

8月14日,欧拉汽车正式宣布新车命名为“欧拉 芭蕾猫”,新车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

Snipaste_2021-08-15_16-18-13.png

通过海报可以看到,欧拉芭蕾猫拥有与此前上海车展亮相的欧拉朋克猫设计十分相似。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欧拉汽车亮相了一款名为“朋克猫”的全新车型。从展车的外观来看,朋克猫的外观设计有别于当前在售车型,包括圆形大灯、引擎盖、镀铬前保险杠等。新车整体造型十分圆润,前大灯组采用了椭圆形造型,双排车门设计以及双色车身,前后翼子板宽出车身,形成宽体的效果。车身尾部,两侧向车尾延伸的两条银色饰条十分醒目,后大灯组同样采用椭圆形造型,使得整车设计非常“老式”。

image.png

image.png

朋克猫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复古”的设计手法,例如出风口、中控旋钮、三幅式方向盘、车窗控制区域甚至油门踏板等处均采用圆形设计,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了原型设计,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再加上红绿双配色显得十分复古。

000007.jpg

000010.jpg

从预告图综合专利图来看,欧拉芭蕾猫与欧拉朋克猫的外观设计基本相同,包括车身的线条、轮毂、车门、保险杠等。此前,欧拉朋克猫官方的宣传话术为“穿越时空,致敬经典”,而欧拉芭蕾猫的宣传话术为“宝藏闺蜜,贴心懂你”。目前来看,欧拉芭蕾猫到底是朋克猫改名之后的产品,还是与朋克猫共同量产的新车型,目前还需要等待欧拉官方的最终消息确认。

除了公布新车命名外,欧拉汽车还上市了新款欧拉黑猫、新款欧拉白猫。欧拉白猫共推出3款车型,欧拉白猫升级版售价为7.18万元,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售价分别为7.98万元和8.88万元。

汽车之家

欧拉白猫小野猫版车型可以看做是普通版车型的原厂改装版本,在外观上增添了不少装饰元素,中网内部也换成了发散状纹理,还在前包围、侧裙、反光镜、后扰流板以及后保险杠处增加了玫瑰金饰条。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玫瑰金进行装饰点缀,使得内饰和外观的设计风格统一。另外,小野猫版还搭载了悬浮式的双联屏,科技感相较于现款车型也得到一定程度的升级。动力方面,新款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将提供最大功率48马力,峰值扭矩125牛·米和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130牛·米两种动力,续航方面提供360km和401km两种选择。

2022款欧拉黑猫正式上市。新款黑猫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8.48万元。新车主要是在配置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并换装了大联屏的中控设计,其整体的豪华感大幅提升。

欧拉是长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目前在售车型主要有欧拉好猫、欧拉白猫、欧拉黑猫。数据显示,2020年欧拉品牌累计销量为5.6万辆,同比增长44.76%。今年1-7月欧拉品牌累计销量为59,798辆,同比增长378.38%。

image.png

欧拉定位更偏向于女性汽车品牌,目前在售的产品均采用圆润的外观设计,更符合个性和可爱的女性定向。从新车命名来看,完全符合欧拉品牌一贯的设计风格,也符合女性消费者的消费目标产品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