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理想X01谍照疑似曝光,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阅读 3406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8-11 12:48:00

近日,一组理想新车的路试谍照曝光,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谍照新车或为理想X01车型。该新车比理想ONE的尺寸大,车身的长度及宽度,看起来都比2021款理想ONE大了不少。据早前公开资料显示:理想X01基于第二代增程式平台打造,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image.png

外观方面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不同的地方在于新车没有配备宽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前脸的设计。贯穿式的LED头灯继续保留了。内饰方面,车辆配备了贯穿式的中控屏幕,且配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参考早前媒体报道,新车将采用第二代增程平台打造,包含了1.5T发动机,车辆电池组容量为44.5kWh,纯电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00公里,WLTC燃油续航为820公里。

image.png

据此前网络上曝光的产品规划来看,理想汽车将推出基于LRM2.0平台的X系列和S系列新车。其中,基于LRM2.0的平台将推出四款车型,X01定位大型6座SUV,价格区间为35-50万,对标奔驰GLS;X02定位于中大型6座SUV,价格区间为30-40万,对标奔驰GLE;李想在电话会议上曾表示,第二辆车代号X01计划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

image.png

据相关数据显示:理想汽车7月共交付8,589辆,2021年1-7月总交付量38,743辆。理想汽车曾表示计划到2025年占据20%的市场份额,以预测800万辆销量计算的话,理想汽车在2025年的销量目标要达到160万辆。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为32624辆,以3万辆计算,理想汽车即便每年销量翻一番,到2025年的销量也仅为96万辆,与160万辆仍有很大的差距。理想汽车要想实现这个目标就需要持续高增长,对于当前仅理想ONE一款车型而言,理想汽车这个目标还是十分有压力的。从产品阵营来看,理想汽车也急需有新的车型上市,来延续其销量的增长。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