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比亚迪元PLUS预告图曝光,售价预计13万起
阅读 2857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行业关注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7-23 08:22:00

近日,比亚迪全新元PLUS的预告图曝光,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据该款车型将是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款纯电SUV车型。售价区间预计在13-16万。

image.png

外观方面:元PLUS前脸造型上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中央是极具辨识度的金属饰条,上面刻有篆体的“元”。C柱更是采用了“龙鳞”饰板装饰。

车身尺寸方面:元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为2720mm,参数上要比元EV和元Pro更长更宽,轴距也更大一些。从侧面看,新车使用红/黑双色车身设计尾部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内部为羽状灯腔设计。

image.png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前置摄像头、外后视镜摄像头、前/侧雷达供选装,另外还有五种D柱饰板和多种轮辋、保险杠饰条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据之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元PLUS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匹配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根据车款不同,其纯电续航里程预计在400-500km。

image.png

据相关数据显示,6月份比亚迪汽车销量为51152辆,同比增长60.12%;1-6月累计比亚迪汽车销量为25.39万辆,同比增长55.51%。新能源汽车方面,2021年6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41366辆,同比增长192.03%。1-6月累计销量为154579辆,同比增长154.76%;随着新能源的快速增长,比亚迪也不断的布局其产品矩阵。此前元系列在比亚迪产品矩阵都列入为入门级SUV,目标群体大都为年轻的消费群体。此次新增加的元PLUS在设计和尺寸上都更偏向于“成熟”,元PLUS的到来也将会帮助元系列扩展受众群体,从而带动元系列的销量;不过元PLUS上市后也将会面临比亚迪宋、秦等同门兄弟的竞争,对元PLUS来说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image.png

比亚迪汽车早前曝光的电话会议内容,2021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目标为40万辆,其中EV和DM混动各占据一半。此外,比亚迪乘用车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也对外表示,今年 6 月,比亚迪新能源销量就将超过特斯拉,且在年内有望登顶全球新能源车冠军。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