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中期改款途观L亮相,外观内饰改了
阅读 4093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行业关注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7-19 08:17:00

7月17日,2021粤港澳车展正式开幕。在粤港澳车展上,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首发亮相,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均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换装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动力上除了延续现款的1.4T和2.0T发动机外,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本。

Snipaste_2021-07-17_16-06-43.png

从新车来看,中期改款途观L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对前进气格栅、前包围以及大灯组均进行了调整。同时,新样式的大灯与第八代高尔夫有些相似,而贯穿式风格的前包围配合两侧C型镀铬饰条,营造运动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款途观L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并对其尾灯内部结构进行重新设计。至于PHEV车型,其在车身细节增加了“PHEV”标识,以凸显其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此外,新车还在进气格栅位置增加有充电插口,并使用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专属的轮辋。

Snipaste_2021-07-17_16-06-57.png

尺寸方面,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新款途观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3/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长度较现款车型增加了21mm,其它保持不变。

内饰方面,中期改款途观L换装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配备一块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PHEV车型的内饰也延续了新款途观L的风格,但在仪表盘细节增加了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显示信息。

微信图片_20210717165745.jpg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途观L燃油版将搭载1.4T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共计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3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途观L PHEV将采用1.4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汽车早在去年已经发布了新款Tiguan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及内饰均进行了调整。时隔一年,上汽大众也将对途观L进行更新。

途观L是上汽大众旗下一款中型SUV,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别克昂科威、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等车型。数据显示,6月途观L零售量为12180辆,昂科威为10720辆,汉兰达为6756辆,冠道为3972辆。

现款在售途观L的指导售价为21.58-28.58万元,目前现款途观L在市场上有4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途观L对外观内饰进行调整,但是动力系统依旧延续现款车型,预计新车售价与现款车比不会有较大的差距。不过,由于大众汽车整体缺芯较为严重,新车在市场上的优惠幅度可能有所减少。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