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国产ModelY上线大卖,销售称订单排产至9月份
阅读 3934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行业关注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7-13 08:08:00

近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正式上线Model Y标准续航版,新车补贴前售价291840元,补贴后售价为276000元,预计将于8月份开始交付,此消息一出便在汽车市场掀起一波热浪。随着标准续航版的上市,Model Y在华已经涵盖三款车型。Model Y标准续航版售价为276000元,长续航版起售价为347900元,高性能版起售价为377900元。从售价来看,Model Y标准续航版比长续航版低了7万元,比高性能版低了10万元,标准续航版比其他两种价格低了不少,其降幅之大也是超出市场的预期。

image.png

有相关媒体采访了北京望京特斯拉体验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其表示:“此次Model Y的预订量确实非常火爆。”Model Y的价格27.6万元,是扣除进口关税、运费、购置税、国家补贴之后的最终售价。“现在订车预计最快也要9月份才能交付了。”对此,有网友表示到:特斯拉降价只能让其市场定位更加混乱,这是汽车行业营销的大忌,尤其是国内消费者更加注重汽车的保值率。model y这个价格真的是给国产很大压力。也有网友对此表示:觉得不可能,还这么多人?

image.png

image.png

值得注意的是,近段时间特斯拉受事故频发、车展维权等负面影响,在国内也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大的舆论危机。但从最新的数据来看,特斯拉在华销量非但没有出现大幅下滑,反而实现了增长。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6月特斯拉中国批发销量为33,155辆,其中Model Y销量为11,623辆,Model 3销量为21,532辆,包括出口5017辆。

image.png

关于特斯拉推出Model Y标准续航版,有相关的销售人员表示应接不暇,还发文称特斯拉官网的订购系统被挤爆。据官网显示,Model Y标准续航版将在8月份开始交付,预计8月份特斯拉的销量将有望再次创造新高。在今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也曾表示,“Model 3当前已成为全球最畅销的高端轿车,Model Y会很快打破Model 3创下的纪录。”马斯克预计,Model Y很有可能在2022年成为全球范围内销量最好的汽车。

image.png

特斯拉的降价策略再一次燃起价格战之火,或许也将引发车市的连锁反应。据了解,今年1月份,宝马官宣iX3大幅降价7万元。蔚来汽车虽然没有降价,但其推出更为优惠的换电服务。沃尔沃也针对新能源汽车中标客户,推出“首次到店试驾XC40纯电版,就送500元京东卡”的活动;一汽大众对首次试驾ID.4 CROZZ车型的中标客户,也赠送600元京东卡;北京汽车则推出EU5北京特供版(限量300辆),赠送4000度充电桩电量和最高2万元置换补贴等优惠,以期增强购买转化率。

随着产业链的不断成熟,纯电动车的成本也将会大幅下降。对于车企来说以更低的价格销售,不仅能够争得更大的市场份额,还能促进整个行业进入一个更为激烈的竞争格局,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前进。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