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吉利星越S上市,售价13.57-17.17万元
阅读 4022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7-12 10:53:00

7月10日,吉利星越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7-17.17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CMA平台打造,并提供2.0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image.png

从外观来看,星越S对比星越的区别并不大,但是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加持下,其比星越看上去更有辨识度。除了采用AGS主动式进气格栅外,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战机灰”车漆,两侧进气口还加入了绿色元素进行点缀。车身侧面,电光绿的修长饰条贯穿其间。尾部方面,新车采用镀铬饰条修饰,配备鸭尾式扰流板提升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星越S采用了名为“星际驾感机舱”的设计理念,采用撞色营造运动驾控感受,视觉效果突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星越是吉利汽车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车型,定位紧凑型SUV,官方指导价为12.78-18.78万元,此次推出的星越S车型,实际上可以看做是星越的改款车型。如果将星越S当作是全新车型,那么其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自家的星越,两款车型的售价、外观、动力差别都不大。

image.png

7月6日,吉利汽车公布数据显示,6月销量为100163辆,上半年累计销量为630237辆,完成全年销量目标153万辆的41%。吉利汽车未公布具体车型具体销量,不过根据以往的数据,月销过万的车型主要有博越、新帝豪、缤越和星瑞,其中星瑞是首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轿车车型,月销量基本在万辆以上。至于星越市场表现相对难看,月销量在1000辆左右。

除了星越S外,吉利汽车将在7月20日推出星越L,年内还将推出第四代帝豪和中大型SUV领克09,这些车型都是销量增长的重要车型。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