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售23.98万元起,大众ID.6 CROZZ开启预售
阅读 2787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行业关注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7-06 09:27:00

7月5日,一汽-大众ID.6 CROZZ正式公布售价并接受预定,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3.98-33.48万元,计划7月份正式上市。

image.png

一汽-大众ID.6 CROZZ定位纯电动中大型SUV,是上汽大众ID.6 X的姊妹车型。从外观来看,ID.6 CROZZ延续了ID.系列家族设计语言,封闭式前脸配备贯穿式灯带以及可发光的LED车标,前包围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和黑色网格结构,实际上整体设计与ID4. CROZZ相似。尺寸方面,ID.6 CROZZ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

image.png

内饰方面,ID.6 CROZZ同样沿用了ID.4 CROZZ的设计风格,采用悬浮式中控屏(12英寸)和仪表盘(5.3英寸),并采用三幅式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ID.6 CROZZ的车灯、空调、天窗等均采用触控式操作。

image.png

动力方面,ID.6 CROZZ将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选择,其中后驱版提供两种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预估值)和150kw,最大扭矩均为310N·m;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10N·m。续航里程方面,新车搭载三元锂电池容量分别为62.6kWh和84.8kWh,其续航分别为439/516/565km。

image.png

与ID.4一样,ID.6同样也由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引入生产。此前,上汽大众ID.6 X已经上市,新车同样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3.9888-33.5888万元。从当前的市场来看,一汽-大众ID.6 CROZZ除了姊妹车型ID.6 X外,并无直接竞争对手。当然,如果从纯电中大型SUV来看,一汽-大众ID.6 CROZZ与自主品牌的岚图FREE、蔚来ES8等车型属于同级,可以看做是价格错位竞争抢占市场。

1 (6).png

虽然大众品牌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表现一直是霸主的存在,但是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占有率不高。当前,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份额很大部分被特斯拉占据,大众集团也一直将特斯拉视为最大的竞争对手,而大众汽车推出的电气化车型基本都是基于传统汽车平台衍生的车型,其市场表现并不是很乐观。为此,大众开始加快全新纯电动车型的投放,已经投产了ID.4 X/ID.4 CROZZ、ID.6 X/ID.6 CROZZ四款纯电动产品,未来还将推出ID.3系列。从目前来看,大众品牌相比于其它合资品牌有一定的优势,不过纯电动市场竞争激烈,再加上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还没有完全接受,高售价的电动汽车也很难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