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FUN Plogging益趣跑,驭见更多美好! 暨广汽本田新广源车主天鸡山自驾游活动圆满举行
阅读 6283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行业关注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6-29 15:41:00

    6月26日,一场以“FUN Ploggin益趣跑,驭见更多美好”为主题的广汽Honda车主自驾游活动在济南新广源4S店拉开帷幕,来自济南区域的近50名本田车主及家人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前往天鸡山风景区,走进青山绿水之间享受惬意周末!活动的过程中,广大车主通过慢跑拾荒的环保公益行动,共同为蔚蓝的天空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将企业品牌可持续绿色环保理念倡导下去,也让这次兼具乐趣和公益的自驾游活动意义非凡!

6月的济南热而燥,犹如车友们的参与热情。早上7点不到,众多广汽Honda车主已到达新广源4S店,扫码签到、领取活动物品、张贴车贴……出发前的准备工作一切井然有序。

广汽本田济南新广源店地处市区内繁华的英雄山路段,出门即是英雄山快速高架路,这为车队出游带来很大便利性。无论是高架桥还是高速公路上,由15辆广汽本田组成的车队整齐划一,走到哪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穿过几个隧道之后,周边的高楼大厦瞬间失踪,出现的是不断变换的水墨山青。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一路风光无限,车队行驶大约1个小时之后,一块以绿色为背景的大大的宣传墙出现在眼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宣传语提醒大家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周边茂密的树木郁郁葱葱,犹如走进深山老林。降下车窗,深呼吸,一股带有绿草清香的空气铺面而来,呼吸着天然大氧吧的清新空气。


驾车穿梭于山巅环山道路上,欣赏着延绵群山组成的不断变换的写意山水,开朗的心情增添了不少愉悦感。不知不觉来到了目的地:天鸡山风景区。


天鸡山景区属于房干大生态风景地带的一员,地处“五岳之首”的泰山东麓,海拔759米,属于山东境内高海拔景区。

得益于早年当地主管部门制定的先保护后开发的原则,此处生态原貌保持完好,深山峡谷植被茂密,花巨资修建的拱形凌云栈道飞跨多个山谷,就像一道接一道的彩虹悬挂彩云之间,甚是壮观。

群山环绕的景区内是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呼吸着新鲜空气漫步在4公里长的凌云栈道上远眺群山,心境无比开阔起来。

低头看下面纵横的沟壑、嶙峋的怪石,除了因为有点恐高性的眩晕,内心暗自赞叹天鸡山独特的自然风光之美,拿起手机随手一拍就是一个大盆景。

天鸡石是景区内的制高点,形如一只昂首阔步的大公鸡,这是一块天然形成的大石头。貌似有点名气的石头,从来不缺乏故事。相传古代,人间发生了一次蝗灾,眼看人们的粮食就快要被吃光了,玉皇大帝知道后,将一只天鸡将临人间,命令它率领人间的千万只鸡,将蝗虫全部吃掉,还了人们一个丰收年。为了对付蝗虫,领头的这只天鸡,便蹲守在了这座山上,整日整夜为人们看守田园。有了天鸡的守护,老百姓每年都会大丰收。渐渐地,天鸡也不放心离去,在山顶慢慢地变成了一块石头,也就是现在的天鸡石。

站在天鸡山远望群山更是别有洞天,在这里可以观赏原始森林的美景,又可以俯视峡谷的全貌。看累了,玩累了,可以就近坐着滑索下山,真可谓及省时又省力,前提是一定要为高空滑索超强的刺激性做好心理准备。

近千米长的高空滑索横跨整个山谷,高度落差数百米。闭眼出发之后,眼前的一切犹如飞行穿越一般,耳边风声呼啸,既紧张又刺激,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除了可圈可点的美景和惊险刺激的滑索运动,更值得一提的是贯穿全程的景区“拾荒”趣味比赛活动,游玩途中一起“拾荒”,顺手清理偶有散落路旁的纸屑、塑料袋……,最终按照“拾荒”成果的重量进行评奖。

活动中不少家长表示,得不得奖是次要的,能让孩子体验力所能及的公益行动带来的成就感和从小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是最大的收获。

FUN Plogging益趣跑活动结束后的颁奖环节,也是广汽本田新广源店“绿芽环保圈”的成立仪式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给“拾荒”优胜者每人颁发了环保证书及定制胸章。

环保知识抢答、车主讲堂、用车问答等环节得到了广大车主的踊跃参与。同时,大家在互动中对广汽本田环保理念和节能产品方面,特别是本田的IMMD混动系统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认知。

当然,针对参与本次活动的车主,新广源4S店现场也是带来了售后保养套餐、车辆延保服务、车辆性能升级等方面的知识和优惠政策,特别是现场演示的可以集成所有钥匙功能的黑科技手表钥匙更是引起大家的浓厚兴趣。

据了解,目前广汽本田的多数车型只需简单升级就可以实现抛弃传统钥匙,只需带着这块有质感、有档次的手表,即可实现无匙进入、一键启动、远距离上锁开锁等一切功能。

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提车只是享受汽车服务的开始,济南新广源4S店作为一家坐落繁华市区内的广汽本田4S店,已经有15年的建店历史,沉淀了一大批有经验、懂服务的专业人士,一直秉承“用心服务顾客”的服务理念。维系客户满意度方面,多次荣获山东第一名,片区前五名佳绩。未来公司将推出更多好玩且有意义的主题活动,将新建立的“绿芽环保圈”打造的更完美。


更多精彩广汽Honda车生活请关注下方新广源本田店官方发布渠道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21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