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新款宝马8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有望于明年初发布
阅读 4058 | 评论 0新闻来源:凤凰网汽车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5-07 09:58:00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8系敞篷版的路试谍照。与不久前曝光的双门轿跑车型相同,新车外观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据悉,新车可能会在明年初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测试车在前脸和尾部覆以严密伪装,可以预见未来包括头灯、前杠、尾灯和后杠的样式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此外,测试车还配有自适应巡航所需雷达。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和设计风格。运动方向盘、水晶档把均没有变化,并且前排和后排均采用运动座椅。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配备最新版本的iDrive系统,其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控制元件和软件界面,拥有更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车与双门轿跑版本保持一直,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49kW、峰值扭矩498N·m的3.0T L6发动机。此外或许还将提供4.4T V8汽油发动机作为动力配置选择。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夏雪)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