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凯迪拉克凯雷德V谍照曝光 性能化打造/搭6.2升V8发动机
阅读 3914 | 评论 0新闻来源:凤凰网汽车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5-07 09:57:00

随着年初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CT4 BLACKWING及CT5-V BLACKWING,获得不少性能控的追捧,有海外媒体便猜测凯迪拉克凯雷德将加入品牌“V”系列阵营。日前,一组凯迪拉克凯雷德V的测试谍照被曝光,证实了这一消息。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新车将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尽管谍照中测试车被严密伪装。不过仔细观察还是不难看出凯雷德V将配有非常动感并且肌肉感明显的前机盖,同时为了提高进气量以及对发动机有良好的降温效果,机舱盖将进行开口设计。细节上,新车格栅尺寸及保险杠也将趋于更显“凶猛”的打造,同时格栅有望应用黑化处理。

车尾方面,外媒猜测尾门玻璃下方贯穿式装饰条也从豪华版的镀铬改为了亮黑色装饰条,并且尾灯经过熏黑处理。谍照还能看出,新车采用了更突出性能元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明显区分于普通版双边共双出的布局形式。

本次没有关于新车内部的图片被曝光,预计新车内饰或与普通版车型变化不大,只是会在细节上进行突出性能效果的营造。动力方面,凯雷德V或将搭载一台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880牛米。(编译:早辰)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