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旗”美新程 踏青探春,济南民福红旗暖春自驾游快乐启程
阅读 4418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5-06 10:49:00

4月24日,以“旗美新程,踏青探春”为主题的济南民福红旗车主暖春自驾游活动快乐启程。来自红旗H5和HS5的数十位车主在民福红旗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自驾爱车穿越山巅融入大自然,全身心感受春的气息,探访千年古刹,观泰山银杏之最,品泰山四味山珍特色美食……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愉快的周末。春日雨后觅美景济南难得有这么长的春天,虽说马上进入5月,但近期连日阴雨却让泉城的气温始终保持着初春的味道。

春日雨后觅美景

车窗外,偶尔微雨濛濛的天气让今天的行程多了一份未知的神秘感;车窗内,暖风轻吹温馨舒适的氛围带给车主的是红旗车的安全感。行进中浩浩荡荡的红旗车队走到哪都是一道流动风景线,随着后视镜高楼大厦的逐渐稀疏,整个车队已经融入南部山区的春色里。



自驾游的乐趣有一半是在路上,行走于S103除了满眼生机勃勃的春天,还能体验到征服蜿蜒山路带来的驾驶快感。巡山之路更是美不胜收,偶尔穿过云层洒落的阳光铺满山巅,更妙的是随着云层不断变化,眼前的一切好似大师在延绵山峰之巅绘制美妙画卷,每时每刻不断变化的美让大家多次停车驻足,甚至一度造成羊肠小路短暂堵车。可怎奈,任何理由也阻挡不了大自然之美的诱惑!





千年古刹藏异宝

千年古刹藏异宝玉泉寺地处泰山北麓,因距离市区较远平时游客不是很多,但今天除外,估计是正赶上了出游踏青的高峰期所致。这处少为人知的古刹其实历史很悠久了,据了解,玉泉寺始建于北魏时期。

玉泉寺的泉并不怎么出名,但寺内号称泰山银杏之最的三棵千年银杏才是众多游者慕名而至的主因。从正门步入寺院,映入眼帘的就是两棵硕大的千年银杏树挡在眼前,树干高耸入云枝叶茂盛,一左一右矗立于前往大雄宝殿的台阶两侧,犹如一扇屏风遮住了去路,寺门内的两株银杏高约40米,右边最粗的树围需6人才能环抱过来。

玉泉寺不大,走马观花式游玩,1小时足矣。这个季节来,非常适合。道路旁边河道中潺潺流水,清澈见底;不同路段不时出现的不同花木,形色各异芬芳扑鼻,掺杂着春天青草特有的甘香气息,让视觉和嗅觉共同感知什么才是真正的春天。


漫步亲水栈道,找个视野开阔的小平台欣赏一下美景,眼前的山谷,远处的山峰,山坡上的松柏,高处慢慢移动的云和偶尔撒漏的阳光……拿起相机随手一拍就是一幅无限放大的“盆景”。玉泉寺的最佳游览时间是夏季和秋季,特别是深秋银杏叶泛黄的时候,绝对是周末“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好去处!



泰山四味山珍美食耐回味

泰山四味山珍美食耐回味泰山除了雄伟磅礴,而且还以物产丰富、药材宝藏著称于世,其中泰山何首乌、四叶参、黄精和紫草被中医药界誉为“泰山四大名药”。今天的午餐甄选在当地最具特色的紫藤庄园,紫藤庄园因院内两棵近300年的紫藤树得名。当然我们不是来单纯赏花的,而是来享用“泰山四大名药”烹制的美食。

这个季节正赶上满园紫藤花开的盛景,半空中是紫藤花生长多年顺势而为搭建而成的天然凉棚,垂落下的一串串紫中透粉的紫藤花秘密麻麻,一阵微风花瓣洒落飞舞,一阵阵花香沁人心脾。坐在由紫藤花架成的天然凉棚下享用美食,想象一下就很惬意。今天慕名而来的食客非常多,要不是我们提前3天订餐,估计此时不会有我们的餐位了。

特色菜“天花炖鸡”“紫藤花炒蛋”“黄精炒肉”“炸三叶”“炸四叶参”,怎么样,单着几个特色菜就将“泰山四大名药”纳入其中,外加灶台上师傅的精湛厨艺便将泰山山珍烹饪出人间美味,让大家大快朵颐之后更是回味无穷!

当然回味无穷的还有饭后车友们“筷乐家族”互动小游戏,两个游戏下来就让车友们从最初的羞涩矜持瞬间变成了不分彼此的“战友”。

游戏虽然简单,但却需要非常默契的配合,一不小心的失误就引得围观车友哄堂大笑……


位于济南市经十西路的济南民福红旗体验中心始终坚持以“提供完美的用户体验”为目标,秉承红旗“心”服务体系,满足用户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相关负责人透露,公司重点围绕红旗老车主设计了一系列诸如“自驾游”类的常规活动,力求为客户带来更加愉悦的高品质用车体验。未来还有更精彩的活动等着红旗车主积极参与!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2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