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自驾游车型除了选SUV,这款不到10万的新宝骏Valli旅行车更适合
阅读 2936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4-17 13:09:00

自驾游可以开什么车?

在中国几乎任何一辆能正常行驶的车辆都可以,因为我们有全世界最发达、里程最长的公路网。十年前,即便是大家公认路况较差的西藏地区,也经常能看到沿海城市号牌的奥拓和五菱面包的身影。说明一点,什么也阻挡不了大家对诗与远方的追求!


随着时代进步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自驾出游的伙伴也在不断升级。作为资深自驾游达人、山东车旅网创始人,刚哥经常会被朋友咨询“自驾游适合买什么车?”

什么车真正适合自驾游呢?

现在的自驾游已经不是以前周末开车到郊区看看花、玩玩水的简单概念了。载着最爱的人,装满生活必备品,带上爱宠……一辆承载着一切伴随自己走到哪爱就到哪的车辆成为自驾游必不可少的伙伴。

这个伙伴可以是轿车,SUV,MPV,还有房车。

刚哥今天给你另一个更适合的推荐:新宝骏Valli旅行车。


休旅车,因其既能满足SUV的大空间优势,也能够满足轿车舒适性的优点,实用性非常强,在欧美市场非常盛行。目前国内休旅车主要以进口为主,价格相对来说比较贵。在市场上,大家普遍看到的休旅车都是三四十万以上甚至上百万。大家虽然喜欢休旅车,但有点可望不可及。


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感谢五菱在休旅车领域破冰。

4月15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新宝骏品牌在浙江莫干山盛大举行以“装下所有远方”为主题的星空露营派对,新宝骏官宣“大平层休旅车”新宝骏Valli(向往)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1.5T 6MT莫干山谷/精英型、1.5TCVT伊犁牧场/豪华型、1.5T CVT大理天空/尊享型、1.5T CVT那曲繁星/旗舰型等四款车型,预售价8.28-10.88万元。


Valli,它的发音是“山谷”的意思,中文名叫做“向往”,说实话这名字太有意境啦!按照五菱造车的一贯调性,肯定会将Valli(向往)打造成“国民休旅车”国民休旅车方向发展。

推荐理由一:“装下所有远方”的复式大平层空间


新宝骏Valli三维尺寸4685/1806/1485mm,单论长宽高和2700mm的轴距,空间就已经很宽裕。内部空间经过精心设计,非常人性化,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一直到前排的座椅之间形成一个长度为1.8米、宽1.2米、高0.75米纯平的1620L空间,这就是车内的大平层。简单理解,放到第二排座椅能够秒变“床车”。

第二个大平层叫做车顶的大平层。为了进一步迎合休旅车的卖点,Valli车顶安装了黑色的行李架,用来固定帐篷、运输行李。而车顶的大平层也成为了一个新的卖点,Valli在车顶开创了一个1900x1100mm的移动新空间,并且提供了青黄白蓝灰五种颜色和伊利牧场、大理天空、那曲繁星三种车型供选择——这和Valli名字的来源Valley(山谷)意取同源。


推荐理由二:智能驾控让旅行更轻松

相比合资车型,自主品牌在智能化和舒适性配置方面是具有非常大优势的。大家都知道新宝骏智能网联是它的基因,这一次在新宝骏Valli上面升级了2.0版本,操控非常的方便。它主要有三个特征,第一个特征就是语音免唤醒;第二个特征它会提供很多不同的场景,像雨天模式、温暖模式、抽烟模式、清凉模式等等,只要听到你在车上谈这些词、这些场景的时候,它就会完成一系列的跟车相关的动作;第三个特点就是手机操控智能车联系统,可以不用带车钥匙就能远程操控车辆。另外,新车也搭载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更加轻松。


新宝骏Valli不论是从休旅车的外观姿态,复式大平层的功能,到智能网联,到智能驾控,到智能安全,各方面都给国人对休旅车的一种全新认知。

硬核产品力、亲民预售价!你会对这辆“大平层”休旅车向往吗?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