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五一蓬莱仙岛探秘4日游
阅读 2913 | 评论 0新闻来源: 编辑:船长发布时间:2021-04-13 15:01:00

5月1-4日蓬莱仙岛探秘4日游,发现一个人迹罕至的仙岛-海参鲍鱼岛,观海、踏浪、品海鲜

山东车旅网·淘野车友会联合kaka环球自驾旅行俱乐部共同诚邀  

详情咨询:1596665216(微信同号)

活动时间

五一档火爆报名中

2021年5月2-5日


行程亮点

【线路特色】独家策划,实地踩线。寻找一个清心的海岛,慢慢享受原始海岛美景,野生海鲜美食,挑选无色宝石。五一特别推出特惠体验海岛活动:报名送环岛船游体验活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这样的海岛梦,天蓝蓝、海蓝蓝、海浪、海滩、阳光和海鲜......kaka特别策划,给您一个慢玩度假的五一。

发现北纬38度的一个海岛--人口稀少,整个岛上只有200户人,却是中国首富村之一。一个您一旦来过,便不想离开的地方……

这里有"中国鲍鱼岛"之美誉。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可以观赏美丽的礁石,可以和海水亲密接触,去鉴赏海涛制作的球石……

这里是中国海防前沿,岛上有驻军,每一个岛上小山都有这样的防空洞,穿过去就是一片美景!

这里有清新的空气,可以和驻岛官兵一起跑步,感受那份久违的踏实……

这里有朴实勤劳的渔民,过着早出晚归的渔业生活。

喜欢钓鱼的您,可以和真正的老渔民一起出海野钓,体验丰收的喜悦……

这里有清凉的海风,可以吹吹海风,数数海鸥,捡拾海胆,海星,海螺……

这里的海带都是这样晒的,满海滩都是……

这里的海米是这样晒的,就像北方晒麦子一样……

这里更是资深吃货的天堂,自然生长的海参、鲍鱼、海胆、虾夷、扇贝等海珍品,可以自己捕捞,让您品食到纯正天然的海鲜... ...

吃货们,还等什么,咽下你们的口水

带着心爱的人儿,一起去过一段宁静致远的海上日子……

温馨提示

如遇海上大风或者海事局管制等人力不可控制因素,导致无法登岛,改为其他景区或者退没产生的费用!!!报名者视为同意此规定!!!!同意后方可报名参加……

【活动领队提醒】

1.本行程不适合晕船/晕车人员,不吃海鲜的人员谨慎报名,不接受年龄70岁以上或3岁以下的人员报名。

2.海边活动有一定的危险性,一定听从领队安排,不要轻易下海,远离危险的礁石及悬崖!住宿条件受海岛条件限制,比较讲究的慎重报名,没有团队观念的谢绝报名!

3.本行程为海岛半自助游,受气候,潮汐影响,行程游览方式及安排有不确定因素,海上活动受天气影响,如遇恶劣天气无法按时离岛,增加的费用车友自理。

车型不限 老司机优先 

强度不大 老少皆宜


行程计划

第一天   各地--蓬莱  410km  含晚餐

早上指定地点集合出发到达仙境蓬莱,到达后游览【蓬莱阁冰雪艺术世界】。也许你来多次过蓬莱,但这里你没有来过。看冰雕何必去东北?初夏时光这里给你一片清凉世界。这里汇聚国内外最顶尖冰雕研发、设计团队精心打造。集八仙传说、冰雪奇缘、北欧风光、天宫圣境等于一体的冰雕艺术展览。同时借助高科技手段,声、光、电交融多角度动用,给人以听觉、视觉、触觉的享受。

然后游览田横半岛山,在海与天之间,寻找八仙的遗踪,观赏黄渤海分界线!这里是被称为胶东一绝的田横山观景台。能看到远处的蓬莱阁古建筑群,海面上的点点白帆和乘风破浪
游人行于山脊,如同凌波漫步,脚踏万顷碧涛,既惊险又刺激。处此险境,步步惊心,你如果不身临其境是很难体会到的。

然后赶往蓬莱八仙渡海滨自由活动。参观【八仙雕塑】聆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故事,与八仙合影留念。吹吹海风,踩着沙滩,远观蓬莱仙境。

晚上参加欢迎晚宴,然后入住豪华酒店酒店(参考图片)。

第二天   蓬莱-渤海海岛  80km  含晚餐

早自备早餐6:00出发,在蓬莱码头乘船直奔享有“中国海参鲍鱼岛”美誉的渤海海岛。开启我们的海岛这里是北纬38°的渤海湾,碧海蓝天,风景秀丽,气候宜人,青山绿树,白墙红瓦,交相辉映,被誉为“海上仙岛”。这里水質肥沃,自然生长的海参、鲍鱼、海胆、虾夷、扇贝等海珍品达100余种。有机会看到深海野海参现场制作过程。

岛上生活就是世外桃源,岛上渔民全部入住海景别墅,建有环岛公路、直升机停机坪、深水泊位码头,淡化水24小时供应。

岛上的学生从一年级到大学毕业,学费全部由村里承担;村民水、电等费用在不超出浪费的情况下全免。每年村里的养殖场都有分红。听听,我都不想回去了。

上岛后,安排入住渔家。少时休息,我们一起去和大海亲密接触吧。小朋友,大朋友,游泳,戏水,捡拾色彩斑谰的鹅卵石。

这里漂亮的石头,你能捡多少捡多少?能拿多少拿多少?不要太贪了!

这里蓝天碧波,海水清澈,水天相连,充分享受岛上慢生活的休闲时光。

可以找一块漂亮的礁石,坐下来,面对大海,静静的发呆!

当然海上最不缺的是天天新鲜的刚出海的野海鲜,我们会根据季节安排大家品尝最当时的美味。对于资深吃货,这里可是你的天堂。海胆好吃吗?等到退潮时,去海里,摸个海胆,捞个海参,扇贝,直接大快朵颐吧。

野生海参,肥不肥?

海边随时都可以发现,不愧称为中国海参岛

傍晚时分,也是日落最壮观的时刻,光辉晒在海上,金光闪闪。赏壮丽海上日落,观云卷云舒,拍海岛梦幻人像。按动您的快门,尽情摆拍吧。

晚餐大大腐败一把,享受渔家海鲜大餐,分享渔民收获的喜悦。晚上宿岛上渔家。


第三天    海岛1日游   含早中晚
懒虫们可以睡到自然醒了。上午自由活动,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环岛游还是海钓。早餐后可以坐船环岛游。这里既有古代的摩崖石刻和巧夺天工的罗汉礁、石门洞、香炉礁和色彩斑谰的鹅卵石等自然景观,又有唐王东征、镜石洞、王坟等美丽的传说。还有北方海岛民间“神庙”的妈祖庙。

也可以自由活动,想出海钓鱼的,跟着船老大一起出海钓鱼。这里的鱼类资源可丰富了,海钓的朋友们,就大显身手吧。

见过这样钓鱼吗,不用饵料,一串串的,朋友们真是爽歪歪,是海钓爱好者的极佳之地。


第四天    海岛--济南/各地 510km 含早

早餐后离开海岛,乘船返回蓬莱。如果时间允许,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参观蓬莱阁或者极地海洋馆,也可以在八仙过海雕像前留影,适时集合返回。


活动价格

成人费用:1580元

1.2米以上儿童800元/人(含船费/餐、保险及优惠门票不含床位)    1.2米以下500元/人(含船费,保险、餐,服务费。产生其他费用现付)不接受70岁以上老人及3岁以下孩子和有晕船史者参加。

【费用包含】

1、住宿酒店:1晚蓬莱豪华酒店,2晚岛上渔家商务酒店(带卫生间,可以洗澡,条件有限,讲究住宿的慎重报名)。

2、景点门票:含上岛往返船票(单程快艇),特别安排环岛游

3、旅游购物:全程绝无购物、无自费。

4、用餐标准:全程含3早5正(早餐为酒店含早餐,不占床不含酒店早餐,产生费用敬请自理)。

6、保险服务:旅行社责任险,自驾旅游意外险

7、组织策划费用,领航服务、专业领队

【费用不含】

1.自驾车油费、过路过桥费等个人消费。拼车费建议300元或和车主AA.

2.手台押金500元,活动结束后如无异常损坏,退还押金。

3.行程外其他娱乐项目及个人消费:不含环岛游船费及出海垂钓及个人消费。

招募说明

1.如遇海上大风或者海事局管制等人力不可控制因素,导致无法登岛,改为其他景区或者退没产生的费用!!!报名者视为同意此规定!!!!同意后方可报名参加……

2.岛上保持原生态,不是开发成熟的景区,配套条件有限,以海鲜为主,不喜欢海鲜的,比较讲究住宿的车友谨慎报名。

3.节假日酒店房间火爆,请务必提前报名!行程仅供参考,领队保留根据自然状况对旅游线路和日程适当调整的权利。

温馨提示

非常感谢您参加由济南金卡国际旅游有限公所属的kaka自驾游俱乐部组织的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为半自助性质,本人驾驶的私家车带家人朋友参与的目的地集结后统一活动的自驾旅游。交通工具为私人所有,路上安全自行负责。途中出现的意外突发事件俱乐部只是协助处理不负担任何责任。作为自驾游组团社,俱乐部只对目的地集结后的旅游活动负责,俱乐部派出的随队工作人员根据需要提供安排住宿、就餐、购票、景区导游服务和委托当地旅行社接待事项,游览过程采取半自助方式。所有缴费报名的人员视为自愿参加并认同如下规则:
1、参加报名kaka自驾活动需认可自驾游规则,签订正规旅游合同。按照格式合同及本补充协议约定车友、旅行社、俱乐部权利和义务。公司为车友购买团队旅行社责任险和个人意外险两重保障,在游览期间如发生意外由保险按照条款赔付。以保险公司的理赔额度(包括拒赔)为限,我司不再承担额外赔偿责任。

2、参与车友须根据自己的驾驶水平及车辆状况量力而行决定参与,确保车辆良好及保险齐全出游,自驾途中自驾车辆产生费用的费用自理。车辆问题造成的损失由车主自行承担。如遇交通事故则根据车辆所入保险及交通部门事故分析评定,依照《中国道路交通法》的规定由责任方承担,俱乐部会尽一切力量协助处理,但俱乐部及其他同行人员不承担任何交通事故法律责任。

3、严禁脱队:自驾线路为休闲半自助游性质结伴自驾游,参与车友在保留相对自由的情况下须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听从组织方的指挥,不能逞个人英雄主义,尽量结伴而行,不要单独行动;领队与车友合力完成自驾游游览,行程中自动脱队造成的风险自担。

4、出游人员必须身体健康,不接受不适宜自驾游的病情(严重高血压、心脏病、支气管炎、哮喘等疾病)报名,如有隐瞒病情报名造成的后果自负。不接受无行为能力的人员单独参加活动,带孩子和老人出游的车友必须有监护权,做好孩子和老人的安全管理和人身监护。孩子及老人在出游期间因个人行为造成的各种刑事、民事纠纷、人身安全、出游车友自行承担所有相关责任;70岁以上老人参加需有监护人同行并签订免责协议方可参加,老人由于自身原因突发疾病责任自负。

5、自驾车辆出游必带相关证件及物品:车辆行驶证、年检证明、交强险及商业保险单正本;出游人员随身携带有效的个人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如有学生证、军残证等优惠证件请携带并提前主动告知工作人员方可享受优惠门票.贵重物品、宝石饰品、名牌服装妥当保管,组织方不负责相关看管义务,丢失责任自理。

6、由于天气、交通等不可控因素行程可能有所调整或取消,俱乐部保留根据自然状况对旅游线路和日程适当调整的权利,但主要景点不可以随意减少;游程中若因不可抗力或安全等原因不能去计划景点游览,工作人员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放弃或临时变更其他景点游览。

7、报名人数不足10人时俱乐部有权提前1天取消或是延迟活动组织,全额退还所交费用。如车友临时改变行程必须提前48小时通知,否则扣30%预定损失。途中如由于出游人员自身原因途中放弃用餐及景点或中途离团,费用不予退还,出现问题自行承担责任。如遇国家政策性调价或自然灾害及人力不可抗拒等原因的客观因素造成的费用增加或损失游客自理。

8、因旅游活动有即时性特点,出游途中对工作人员活动安排及服务不满意,请通报售后人员及时解决,回程前应妥当解决完毕。对于途中没有反映,回程后提出的投诉原则上不予处理。

9、凡报名者均视为有行为能力并接受以上条款。同车人员视为认可以上规则。本补充协议和旅游格式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以上规则最终解释权归公司所有。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2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