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车界江湖】日系保值率真香?增配不加价的2021款天逸要打破这个“魔咒”
阅读 2316 | 评论 0新闻来源:车界江湖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3-22 11:38:00

自去年下半年来,东风雪铁龙以其亮眼的成绩逐渐回归主流赛道。数据显示,东风雪铁龙去年实现了连续4个月销量环比增长,分别是9月份增长了20%、10月份增长了27%、11月份增长了33%和12月份增长了23.2%。进入2021年,东风雪铁龙没有一丝懈怠而是再次发力。2021年1月,东风雪铁龙喜迎“开门红”,销量同比增长62.9%,实现环比五连涨。2月,东风雪铁龙销量同比增长91%,连续两个月实现同比增长!

日系保值率真香?增配不加价的2021款天逸要打破这个“魔咒”

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立足于不断变化的市场。

3月19日,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增配上市,此次发布的2021款天逸包含360THP和400THP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新增车型的400THP 悦享型 官方指导价 19.27万,让消费者以20万以内的价格,就能享受到1.8T澎湃动力。

作为神龙公司“元 ”计划后的首款上市新车,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定位为专业级舒适SUV。按照官方的计划,它将成为引领东风雪铁龙配置、体验和性能全面升级的引擎。那么这样一款中期改款车型,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是如何为消费者打造舒适驾乘的呢?

日系保值率真香?增配不加价的2021款天逸要打破这个“魔咒”

舒适驾控:8AT全新动力系统任你行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最明显的改变应该在于其全系采用了8AT变速箱,相比之前的6AT变速箱着实让人惊喜。而且换装成本更高的8AT变速箱后,价格并没有上涨。此次的8AT与之前6 速变速箱相比换档更加平顺、响应更灵敏,动力输出更加线性。而且在增加两个档位的前提下,体积和重量基本保持不变。此外在长里程磨合后,这款变速箱还具备自学习功能,可以全面优化换挡顿挫。

日系保值率真香?增配不加价的2021款天逸要打破这个“魔咒”

说到换挡这块,雪铁龙首次在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上使用了更先进的电子排挡技术来取代传统的机械式排挡,这种电子排挡技术反应速度快,换挡仅需 225ms。相较传统机械档杆,电子档杆操作简便,体积小,而且也节省空间,带来更丰富的储物空间。

日系保值率真香?增配不加价的2021款天逸要打破这个“魔咒”

发动机方面,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搭载的是全新一代 THP 发动机,满足国六 B 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在性能及油耗方面有非常不错的发挥,其采用了双涡轮技术,使发动机在我们常用的转速范围内就可达到最大扭矩峰值,使得动力参数不再是一个虚数。此外,高压缸内直喷技术使得燃油充分雾化、均匀混合,提升动力的同时让发动机在各种工作状况之下都拥有最高效的燃油利用率。

底盘调校一直是雪铁龙车型的拿手本事。在去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的麋鹿测试中,天逸C5 AIRCROSS就以麋鹿测试干燥赛道3.369秒的成绩打破该赛事3年记录,获2020年CCPC麋鹿测试全场第一。如今,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更是注重底盘的调校,其所搭载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就源自于 WRC 冠军技术,让车无论是在过减速带还是颠簸路面,都能够很好的过滤大部分震动,不会让悬挂显得太硬。而在快速过弯时,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也不会有明显的侧倾,其底盘与路面的柔性连接也确保了驾乘者的平稳舒适。

日系保值率真香?增配不加价的2021款天逸要打破这个“魔咒”

舒适享受:大空间豪华出行

法系车的驾乘空间也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一点,想要乘坐舒适就要有宽敞的空间。2021款天逸C5 AIRCROSS的轴距达到了2730mm,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这个轴距优势明显。即使是畅销多年的本田CRV轴距也仅仅为2666mm。长轴距自然带来非常宽敞的驾乘空间,尤其在后排空间的体验上,即使是身高183的乘客,也可以做到翘二郎腿、葛优躺之类的姿势,一点都不局促。

日系保值率真香?增配不加价的2021款天逸要打破这个“魔咒”

除了空间上给人的随心所欲,2021款天逸C5 AIRCROSS的内部还采用了目前超豪华T型设计,宽大的中央通道结合门扶手及座椅设计,营造出类似豪华大沙发的感觉。而包裹Claudia真皮的多功能座椅更是柔软舒适,非常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此外,其具备主/副驾座椅12向电动调节,按摩、加热、座椅记忆以及迎宾功能,让日常出行的消费者可以得到更好的放松,即使是长途驾驶也丝毫不会感到疲惫。除此之外,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全系标配方向盘换挡拨,驾驶更轻松愉悦。而得益于优异的NVH 静音设计和配备的超大尺寸米其林静音轮胎,非常有效地降低了车外噪声对车辆内部人员的影响,使得2021款天逸C5 AIRCROSS的乘坐感受极佳。

日系保值率真香?增配不加价的2021款天逸要打破这个“魔咒”

舒适便捷:智慧科技引领生活

法系车向来是追求精致的,而拥有科技感的精致才真正值得关注。2021款天逸C5 AIRCROSS配备了12.3 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这款数字仪表盘的造型源自于运动元素“滑雪 护目镜”,极有运动活力的同时又展现了 SUV 的越野本质。中控屏幕为NAC智能大屏,界面设计简洁直观,操作便捷,显示内容丰富。其支持多点触控操作,方便进行音乐播放和车辆信息的查阅。此外,还可以通过双指触摸滑动来实现地图的缩放等功能。其搭载的是CITROËN CONNECT 车载互联系统,除了支持CarPlay、Carlife,还支持手机映射,这个手机映射功能也目前是众多合资SUV(如CRV、奇骏等)所不具备的。有了这个功能,咱们可以在车辆上,将中控屏幕变成一个放大的手机,像平时使用手机一样熟悉操作每一 个功能,简单方便的同时也让行车更加安全。

日系保值率真香?增配不加价的2021款天逸要打破这个“魔咒”

舒适安全:主动被动全方位保障出行

当然,安全方面也必然是雪铁龙尤为看重的一点,2021款天逸C5 AIRCROSS采用了新一代太空舱高强度车身,在车辆重要安全位置采用热成型钢技术,大大提高了车辆的抗撞击能力,对于车内人员来说犹如一个安全保护舱。其次,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搭载博世电子稳定系统,使车辆在不同状态下都能取得最大的制动效果和转向操控能力,增加车辆的操控性能以及安全性。新车还提供了多项ADAS驾驶辅助功能:像ACC-STOP带自动刹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SAM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S2主动紧急刹车系统、前后倒车雷达等等,其中高配车型的ABSD主动盲点监测系统极为实用,有时候明明后视镜里没有看到旁边有车,但是变道时候才发现后方其实是有车的,这种情况极容易出现剐蹭。而ABSD主动盲点监测系统就可以帮助我们检测进入本车盲区的其它车辆并且发出警示。所以,2021款天逸C5 AIRCROSS给到了驾乘者全方位、全时段的守护,让咱们用户的出行更加安全省心。

日系保值率真香?增配不加价的2021款天逸要打破这个“魔咒”

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 毛创新

结语

除了产品力的强悍之外,不少消费者可能会考虑一些法系车型的保值问题。而此次2021款天逸C5 AIRCROSS “保值无忧”服务彻底解决这一顾虑。东风雪铁龙官方承诺:即日起购买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一年内可按发票价85%申请保值回购,两年内按照75%、三年内按照65%。这样的保值率基本上和日系车型相似了,比起其它品牌诸如德系、美系等要高很多了。由此看来,东风雪铁龙在重新回归汽车市场主流阵营的道路上确实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正如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所言,“市场是残酷的,竞争是激烈的,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必须拿出诚心才能赢得市场和消费者和的认可和信赖。”此次东风雪铁龙真的是提供了优秀的产品还搭配了贴心的服务, 相信其迎来良好的市场反响指日可待。而对于消费者来说,面对产品复杂多样的汽车市场,产品力及保值率都极为不错的2021款天逸C5 AIRCROSS真的不妨考虑一下。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