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新保时捷911 GT3或不会在中国大陆上市
阅读 2689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2-22 09:26:00

[ 资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张来自于保时捷的媒体声明,表示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车型将不会在中国大陆市场上市。

『图片来源于网络』

保时捷 保时捷911 2022款 GT3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不久前才发布,如同上一代车型,该车在外观上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新车配备了更具攻击性的前后包围,前舱盖上的开口也预示着它更强的性能。在尾部,该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后扰流板,支持手动调节。此外,该车还可以选装碳纤维车顶。

保时捷 保时捷911 2022款 GT3

在很多细节方面,该车也专为性能而生。比如比上一代GT3更轻的轮圈、可以选装的半热熔轮胎、直径408mm的前铸铁刹车盘、可以选装的陶瓷复合材料制动系统等等。

保时捷 保时捷911 2022款 GT3

新车继续搭载自然吸气的4.0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可产生502马力和469牛·米的扭矩,最高转速可达9000转/分。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7速PDK变速箱并有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在进行诸多升级之后,这款车可以在6分59.927秒内跑完纽伯格林北环赛道(20832米的版本),要知道上一代GT3需要7分12.7秒才能完成。(文/ 陈浩)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