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Taycan Cross Turismo内饰谍照曝光
阅读 3112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1-25 08:00:00

[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最新的内饰谍照。从图片可知,新车依旧采用保时捷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同时采用多个显示屏的全新内饰设计,新车有望在2021年内上市。

从内饰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与轿车版Taycan保持一致,采用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同时应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中控台控制面板、乘客显示屏四大屏幕,几乎找不到物理按键的设计,凸显了新车的科技感与未来感。作为一款电动车型,多块大屏的设计在很多新能源车型上都有体现,但可以看出Taycan Cross Turismo的内饰设计在遵从简洁的基础上,体现了新车的精致与层次感。

回顾外观,新车前大灯采用矩形设计,内部配有四点式LED日行灯。另外可以看出,新车在前包围上还装有两个条状的LED灯带,下方的三分式开口动感十足,其中左右两个负责散热通风等作用,中间部位则搭载了毫米波雷达、探头等驾驶辅助系统的感应装置。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宽大的侧翼子板搭配双五辐大尺寸轮圈,加上黑色包边的轮拱,突出了该车的跨界身份,同时也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从车顶末端延伸出来一个大尺寸的扰流板,尾灯则与轿车版Taycan保持一致,采用了贯穿式的流水LED尾灯,提升了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造型层次分明,并使用了尾部扩散器,无处不在体现新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使用与轿车相同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将徘徊在537马力至771马力之间的范围。不过,根据不断升级的OTA系统与电池技术的快速发展,旅行版车型或许会有一些小的改进。

编辑点评:

Taycan Cross Turismo是基于Taycan打造的新车型,可以看作是后者的跨界旅行版,在侧面造型上与Panamera Sport Turismo较为相似。作为Taycan的衍生车型,新车预计在后排头部空间和后备箱容量方面有所提升,同时也将更舒适,这意味着该车性能有增无减的同时,增加了实用性。这样的保时捷你心动了吗?(消息来源:motor1;文/ 宋爱菊)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