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国潮风靡 长安2021款CS85 COUPE再领轿跑SUV时尚风潮!
阅读 3870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1-07 21:56:00

近两年,传统文化的回归以及大众对民族文化的强烈认同,让“国潮"风愈刮愈烈。从服饰、美妆到汽车领域的国潮热温度不减,“长安国潮之夜——跨年狂欢趴”便是一次车界国潮风的标杆之作,带有古典民族风的乐队表演,魔术、说唱、器乐演奏......所有大家想看的表演形式这里全都有,吸引了众多客户和媒体的到场。

除了现场国潮跨年PATY让人赞叹国潮复兴势不可挡,更具风潮感的当属实车照片正式曝光的长安2021款CS85 COUPE,作为自主品牌首款高级轿跑SUV车型,也凭借“型”“动”“品”“智”四大优势,成为长安汽车家族典型的“国潮代表”。

外观升级,更具冲击

新车依然采用跨界溜背造型,但是进化的家族化双腰线设计加上红色装饰条点缀,让型面更加立体、饱满,散发着炽热的运动感和肌肉感,犹如奔行在都市丛林中的机械猛兽,极具视觉冲击力。

继承家族设计,大面积熏黑工艺强调型面张力,碳纤维材质的运用更显品质感。立体单元格与横条设计相结合的格栅造型更具几何设计感,红色 S 标识以及底部左右两侧的红色装饰相呼应凸显运动性,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惊鸿曲线,犹如在行云流水间勾勒出的点睛之笔,刹那间摄人心魄,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令人见之难忘。

前大灯运用全LED光源,主透镜加4颗晶钻式透镜的设计,搭配3D立体灯带的交替“呼吸”,更显整车生命动感,个性又科技。唤醒后,展现出生命活力,迎接用户的到来。CS85 COUPE大灯采用ABB等豪华品牌供应商,欧司朗高性能的LED芯片,亮度相对传统大灯提升一倍,同时寿命高达5万小时(30年),有效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让用户尽可纵心驰骋。

尾部造型中,后包围细节黑化,扰流造型和网状设计更显细节品质,再配以碳纤维膜包裹、跑车式雾灯造型、双边双出椭圆造型尾排,强悍的运动感气息不言而喻。


健康生活,纵享品质

环抱式星际驾舱,搭配主副驾独立环绕空间设计,与高级软质包覆的结合,让用户沉浸在细致贴心的关怀之中。再配上包裹感与运动感完美融合的品质座椅,营造出极富轻奢气息的内舱环境。

在新款2021款CS85 COUPE车型中,全系搭载KN95级PM0.1复合级高效抗菌抗病毒空气过滤器,拥有智能健康空气管理,让你净享品质车生活。“抗菌抗病毒层、高效灰尘过滤层、熔喷无纺布层”三层过滤网,可过滤粒径0.1μm以上颗粒,对粒径0.3μm以上颗粒过滤效果达到95%以上,同时使用多层复合材料,能更加有效 的过滤病毒吸附介质。空调个性化功能设置,满足不同用户对舒适度的多种需求;空气质量管理功能,有效阻止车外尾气进入车内;空气净化功能,离子发生器带来森林般清新空气。更可在上车前提前消除车内气味,全方位照顾用户的品质生活。

黄金动力,尽释激情

长安CS85 COUPE,以傲视同级爆发力 猛擎动力 超优的低速表现,令每一位驾驭者血脉贲张兴奋不已。

动力方面,长安CS85 COUPE,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合作开发的蓝鲸D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其输出强劲,爆发力出众,低速性能卓越,节油优势显著,综合性能表现优异。最大功率171Kw, 最大360N•m扭矩,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推背感十足,让用户尽享驰骋的快意。

“蓝鲸2.0T 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蓝鲸2.0发动机扭矩充足,配合8AT,不仅油耗低,响应快,加速快,而更为出色的表现在于黄金组合的二次燃动,100-150km/h的加速时间相比同级快25%。 另外,在部分车型中,1.5TGDI发动机 DCT270变速器,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 N•m,推背感十足。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DCT变速器,技术领先,保证动力充分输出。 

智能车机,便利出行

2021款CS85 COUPE深度整合“腾讯车联TAI”的核心能力,让用户的出行生活更加智能、更加有趣。无论导航、播放音乐、拨打电话、还是控制天窗,都可实现语音控制。免唤醒功能,直接说需求,操控更随心。语音小精灵拟人化形象更贴心,无论信息推送、地图导航、智能语音控制,还是贴心提醒,更加人性、便捷。搭载“梧桐车联”优美渐变背景,打造更精致的设计语言,彰显品质与活力。喜马拉雅电台可根据车主兴趣,智能推荐喜欢的内容,让听到的都是对味的。

车载微信,放心开,开心聊,语音键唤起“微信”,一键收发信息,方便快捷;支持全语音交互,只动嘴不动手,车载微信让你移动社交不断线。全系支持手机与车机的跨界互动,通过全方位场景覆盖,打造更懂用户的智能社交。只需WiFi相连,上车就可以投射手机上的所有功能,如位置、QQ音乐、爱奇艺视频等,无需再做准备,上车即可畅快出发。

总体来说,2021款CS85 COUPE是长安汽车再次引领了轿跑SUV时尚风潮的典范之作,无论是设备设施、制造工艺、质量管理,还是汽车制造团队,皆与豪华品牌看齐,通过各项工艺用料和调校,达到媲美豪华品牌的优异水准。主要零部件,皆来自全球优秀供应商,包括德国欧司朗LED芯片、德国博世电子稳定制动系统、日本爱信变速器、国际优秀EPS厂家JTEKT、品牌轮胎优科豪马等品牌。以国际化为标准,历经多重方案反复推敲打磨,确保产品的高质量以及高性能,让CS85 COUPE兼顾品质、美观,带来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