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意想不到!奥迪这款车降价30万元抛售
阅读 5341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行业关注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11-17 12:23:00

提起豪华品牌,不少人第一想到的应该是BBA级别的车型,这三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都是有目共睹的,不过这些品牌旗下也有部分车型销量十分惨淡,大幅降价对外销售,奥迪e-tron就是其中一款。

近日,在某二手交易平台上出现了奥迪e-tron大幅降价销售的情况,降价幅度在30万元以上。

image.png

据了解,奥迪e-tron是奥迪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新车于2019年11月1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28-80.08万元,其中奥迪e-tron 55 quattro时尚版是最低配车型。从信息来看,奥迪e-tron 55 Quattro时尚版全新包牌价36.8万元,较厂家指导价相比下降超30万元以上。对于一款定价近70万元的豪车,直接降价超30万元可能性不大,猜测车子已经上过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奥迪e-tron大幅降价销售与其目前在国内市场的处境有很大的关系。虽然奥迪官方未公布这款车的具体销量,但是经销商给出的巨额优惠也说明了一些问题,这款车子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或许不尽人意。

上海一奥迪4S店销售顾问表示,“现在差不多有八五折优惠,店内展出的这款入门车型售价69.28万元,优惠后是58万元左右优惠超过10万元。”销售顾问坦言,“优惠对销量还是有帮助的,现在每个月可以卖出三四百台,但是即便如此,e-tron也很难卖得动。”

销量不振是导致其降价的主要原因之一,另外就是这款车型即将国产,大幅降价以清除库存,为国产让路。

67d50555gy1gevp7k3vcmj20iw0c2wfs.jpg

据工信部发布的申报信息显示,国产奥迪e-tron在外观上与进口版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尺寸中网造型,搭配锐利的大灯组,增强前脸的气势。前包围的设计在结构上变化不大,不过加入了亚光银色饰件。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奥迪e-tron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1mm/1935mm/1640mm,车身高度比进口版车型高12mm。

内饰方面也将保持一致,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双液晶屏,同时在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有空调调节触控面板,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国产版车型同样采用了设计科幻的全新样式电子挡把。

动力方面,新车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交流异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26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14牛·米,与进口版车型动力参数有所不同。

image.png

国产奥迪e-tron的竞争车型,包括蔚来ES8、奔驰EQC等,同属豪华中大型纯电动SUV产品。

数据显示,奥迪前三季度累计销量474745辆,同比增长10.49%。奥迪目前主销车型主要是A4L、A6L和Q5,这三款车型的销量均保持在万辆以上,维持奥迪品牌整体销量水平。虽然奥迪的销量在持续增长,但是在纯电动领域份额却很低迷,新能源汽车仍是奥迪加快布局的重要领域。

有汽车分析师表示,“传统品牌对于造车可能非常熟悉,但是在新能源领域仍需要摸索、积累经验。现在很多传统车企仍在拿传统思维做新能源汽车,在设计、产品配置和定价方面过于传统,未来这一趋势可能会逐步转变。”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