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一汽丰田携手嘉泰租赁卡罗拉双擎E+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阅读 3388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10-24 13:45:00

2020年10月23日,在这丰收的金秋季节,济南嘉瑞丰田与嘉泰租赁60台卡罗拉双擎E 实现完美交付。作为“互联网 ”催生的新业态,共享经济时代的先行者,网约车给人们的出行方式带来了新的便利。这是继19年500台卡罗拉双擎E 交付之后的又一次成功合作,卡罗拉双擎E 凭借高品质、长续航、低油耗成功持续领航济南网约车市场,并将继续引领网约新风尚!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大竹先生发表致辞

济南嘉瑞汽车总经理吴相胜先生致辞

一汽丰田大客户室总监许磊先生为嘉泰租车副总经理李明雷先生颁发新车钥匙与鲜花

各位领导合影,为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留下美好见证!在场济南45家媒体朋友及各位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卡罗拉双擎E 交车仪式圆满完成!

卡罗拉双擎E 在同级别产品中独享“五大无忧” 硬核实力,即里程无忧、季节无忧、品质无忧、赚钱无忧、残值无忧,从而畅销于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依托丰田全球领先的混合动力技术,卡罗拉双擎E 拥有最高985公里的超长续航能力、1.3L/100km的超低综合油耗,在无外接电源情况下油耗仅为4.3L/100km,实现超低成本用车。同时,卡罗拉双擎E 还拥有超低的养车 成本,三电系统8年/20万公里质保,更免去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其超高品质得到了全球1500万双擎车主的验证。在如此之多的硬实力加持下,卡罗拉双擎E 非常适合广大车辆运营单位大批量采购。

据悉,济南出行市场全面平稳发展,截止目前卡罗拉双擎E 更是突破1300台。当然, 济南以外, 杭州、海口等城市出行市场均能看到E 身影,上市仅一年多时间,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 就在全国出行市场销售超过3000台。如此数据更加验证了拉罗拉双擎E 的高品质,已深深俘获了众多双擎用户。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公共出行领域尤甚。虽然疫情无情,但一汽丰田有情!在疫情期间,一汽丰田通过赠送室内清洁杀菌、延期还款、自动延保、免费保养等一系列措施,保障并助力广大一汽丰田产品从业者的权益,使其能够迅速服务社会!疫情后期,安全、独立、方便、高性价比的优势,也让网约车逐渐成为首选出行方式。 

一直以来,一汽丰田始终走在推广低碳、节能汽车的前沿。早在2005年就率先导入了当时风靡全球的丰田混动车型普锐斯,2015年成功导入卡罗拉双擎并引领混合动力汽车市场。近两年来,一汽丰田持续推动“新能源化战略”落地,2019年3月卡罗拉双擎E 正式发布。2020年5月20号,一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车型奕泽IZOA E进擎正式上市,一汽丰田新能源汽车产品矩阵又增一员。一汽丰田计划,2025年所有车型都将配备电动化车款 。未来,一汽丰田将加快推动旗下产品电动化发展进程,服务于社会各行各业,为绿色出行奉献出更大的力量。泉城用户将与卡罗拉双擎E 及更多的一汽丰田环保车型不期而遇,感受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致真至极、至诚至信”,一汽丰田之花将在济南大地盛开,在未来的城市移动出行领域做出更多的贡献,为移动出行行业树立范例标杆!为我们每位用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确保为每位用户带来安心、安全、无忧的用车体验!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