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红旗粉丝旗妙夜暨红旗车主国庆嘉年华自驾游活动成功举办
阅读 3179 | 评论 1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10-19 11:37:00


          (点击观赏活动精彩视频)

    国庆前夕,由利华晟汽车集团携旗下济南、泰安、滨州3家红旗体验中心联合策划主办的红旗车主国庆嘉年华自驾游活动,三地红旗车友开着爱车载着家人随队跨越济南、淄博、滨州三个行政区域,共同游览了天鹅湖国际慢城、西纸坊黄河古村、魏集古村落各具特色的黄河流域地道文化景区,红旗车主们在友好的氛围中度过了非常愉快且难忘的一段旅程。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本次活动集结点设置为高青天鹅湖国际慢城,在泰安车友与济南车队汇合之后,车队一路向东行驶在黄河南岸大堤上,众车友直呼“太美了!”。

这条被车友们称为“山东省最美公路”不属于省道也不属于县道,甚至在地图上没有名字,但它却一直如同画卷一般存在着。这是一条修建在大堤之上非常平整的柏油马路,这条公路的美除了植被茂密,更重要的是草坪树木搭配的层次分明错落有致,顺着随时出现在眼前的S弯远望,前方就是一幅幅不断变化的美丽画卷,驾车行驶其中犹如穿梭于欧洲沃野腹地之上,甚是享受!

正如领队通过对讲机给大家介绍的那样: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行驶在这条为风景而生的路上,除了尽情体验红旗车优异性能带给我们的驾驶乐趣,还可以降下车窗深呼吸带有草香味的空气,用心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一切美好……


漫游天鹅湖国际慢城

长期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每次自驾游就有种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新鲜感,也许是因为沿途风光太美,也或许是两个多小时的路途本身就不远,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一目的地:天鹅湖国际慢城。

天鹅湖国际慢城知名度不是很高,但名气很大。知名度不高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太年轻,毕竟才刚满一周岁。2019年6月22日,从国际慢城运动发源地意大利奥尔维耶托市传来喜讯,天鹅湖慢城正式跻身国际慢城联盟成员,成为黄河流域的第一个国际慢城。

但凡来过天鹅湖国际慢城的游客都会被浩淼碧波如画、万亩荷塘绽放的原生态湿地境况吸引,放慢速度静下心来享“碧波荡舟”观“鸟儿翔集”已成为漫游慢城的最佳姿态。当载着我们红旗车友碧波荡漾的画舫驶入荷塘,数面红旗迎风飘扬的时刻,我们已是画面里最亮的火红元素。恰逢国庆中秋双节来临,更是增添了不少节日欢庆气氛。

西纸坊黄河古村安放别样乡愁

入住原始土房子、感受淳朴民风,当一天地道村民去!我们第二站:西纸坊黄河古村。

“小时候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长大以后回老家变成了每个人的乡愁。但随着现代农村城镇化步伐的加快,面对平地而起的楼房似乎再也找不到乡愁。来到西纸坊黄河古村,看到保留完整的鲁北乡村风貌,“乡愁”二字莫名冒出。车队从郁郁葱葱的黄河大堤左转进入古村落大寨门,犹如进入原始大森林,茂密的杨树林高耸挺拔。

此处的负氧离子含量高到用呼吸就能感知,这里的空气每一口都是纯净的,深呼吸一下,好不夸张的说,能让你的脚步都立刻轻盈起来!好多车友不觉中自然而然的打开了车窗,争相让大自然拥抱自己。

西纸坊黄河古村的民宿非常有特色。外面看,历经风雨依旧伫立的那种年代感非常直观。


然而,进入这些外貌古朴的土房子,内部装修格调却非常用心,智能化设施也比较超前,布置的整洁舒心。


对于大人们来说住在这里能拖得住那份久违的乡愁,而且还能让家人们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享受这份难得的安宁。

对于孩子们来说自打进入景区就开启了疯玩模式,儿童体验区、陶艺体验区、球形电影等等众多体验项目早已让小朋友们应接不暇。

伴随着夜幕的降临,晚宴现场也在暗灯后响起熟悉的节奏,一身中国红打扮的歌手姗姗出现在车友席,“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红旗开始在人群中挥舞,荧光棒散发着红色的光芒。“红旗粉丝旗妙夜”就这样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正式拉开帷幕。

利华晟滨州旗悦红旗体验中心的阚总,作为东道主代表向远到而来的各位红旗车友表示热烈欢迎。

从红歌大家唱到趣味互动游戏,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欢呼声,笑声,歌声弥漫在这片属于红旗车主的星空中。

“歌唱祖国”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低调的老年车友也瞬间变身为主角,跟着音乐齐声歌唱,唱出了他们青春岁月的激昂,唱出了老年生活的幸福安康,娃娃们跟着节奏挥舞国旗遥相呼应,晚宴在一片和谐,幸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留给每位车友一段难忘的红色记忆。

赏民俗文化 畅玩魏集古村落

魏集古村落是鲁北民俗文化印象地,“南有江南乌镇,北有魏集古村落”!园区内建筑古色古香,古韵十足,处处透露出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

景区以最高礼遇迎接红旗车友们的到来,特将魏集古村落石牌坊下作为车队专享停放区域,平日里这可是车辆的“禁区”啊。

蓝天白云下的古牌坊,整齐的红旗车队,威严与庄重在此交相辉映,让路人纷纷驻足拍照。

魏集古村落与前两个景点相比,这里有了更多的市井气息和江湖味道。在这里可以看到已经消失或即将消失的民间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独台戏、拉洋片等都是难得一见。

“独台戏”又称为“扁担戏”“木偶戏”,整台戏的说、唱包括口技都是一个人来操作完成,因此称为“独台戏”。“拉洋片”是中国的一种传统民间艺术,通常在四周装有镜头的木箱内置于完整故事的图片,表演者同时配以演唱,解释图片内容。“独台戏”和“拉洋片”都是中国濒临失传的民间艺术。

聆听老艺人弹拉说唱,感受非遗魅力,找寻那些正在消失的记忆。

戏法表演诠释出迷幻人生,举手投足间演绎神奇。

民间耍猴表演引得小朋友哄堂大笑,调皮可爱又聪明的小猴子,模仿人的行为举止,既幽默搞笑又惟妙惟肖。

传统民间打铁,体验抖音播放量5亿的网红民间艺术。

一个个精妙绝伦、韵味无穷的非遗项目展现了文化的魅力,让车友们能够亲切感受,回忆儿时。

两天一夜的活动,让红旗车主相互结下了深厚友谊,也感受到了利华晟汽车用实际行动践行“做有温度的红旗汽车服务商”的服务真谛。

活动结束时,部分车主在群里以不同的形式对此次活动纷纷表示肯定和期许。车主周先生:“感谢利华晟汽车组织的百人国庆嘉年华活动,从欣赏出发路上的沿途风景,到民以食为天的吃,到演出节目和大家的积极参与,还有许多大大惊喜的礼物,再到豪华接地气的住,各方面工作人员的服务,我们家庭非常满意。特别是我们的尾车所有的工作人员,为呈现出满意的视频及照片,无数次忙前跑后记录着一路上的点点滴滴,为我们的人生留下美好回忆!虽然我们这样的活动是第一次,但是我们这些人的组合,同样的活动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希望我们把这次活动的所有美好都留在我们的记忆里。同时感谢执行团队山东车旅网专业的带队经验和热情的服务。”

086A0006.jpg

本次利华晟红旗车主国庆嘉年华虽然结束,但利华晟汽车真诚服务每一位用户的理念将会继续……

期待下次活动再见!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1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1
  • 6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