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驭”红旗一起邂逅慢生活 快爱特红旗车主自驾游圆满结束
阅读 4183 | 评论 1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8-19 09:05:00

“驭”红旗一起快乐启程!

8月15日-16日为期两天的快爱特红旗车主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11位红旗车主携家人随队自驾前往淄博高青天鹅湖国际慢城,在周末闲暇时光体验了原生态湿地慢城的

慢生活,远离城市喧嚣,感受大自然的纯静美好。

此次“驭”红旗一起邂逅慢生活自驾游,于15日早上7:30在凤凰路快爱特红旗体验中心拉开帷幕。4S店工作人员为每个辆红旗车张贴车贴、分发饮用水、对讲机。出发前,来自山东车旅网的专业领队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活动行程、路线,并对车主朋友们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指导。

8:30准备工作完成后,车队在蒙蒙细雨中准时出发,顺着黄河大堤东行就能到达此次目的地高青县。

车队前行拐上黄河大堤后,众车友就被眼前这条号称“省内最美公路”的景色吸引,平整柏油路面被雨水冲洗的非常洁净,两旁的紫叶李、垂柳等树木错落有致层次分明,顺着蜿蜒道路延展向远方,就像被艺人刻意修饰成的水墨油画一般。

拐弯处,顺着视野远望很容易看到堤坝坡道上郁郁葱葱的草皮,犹如巨人的怀抱中铺了一张翠绿的毯子。要不是下着雨,真想跑上去打个滚、撒个欢儿。眼前的翠绿被细雨洗涤的一尘不染,不远的前方是一片烟雨蒙蒙,细雨中行驶在如此绝美的道路上,着实别有一番情调。难怪领队在对讲机中说,拐上黄河大堤就已经进入景区了呢!

此次自驾游单程120km,平日正常车程2小时,为了保障雨天行驶车队的安全,车队刻意放缓车速前行,两个半小时后顺利到达高青。面对雨中长途旅程,红旗车强大的动力输出配合扎实的底盘调教,即便面对黄河大堤的多弯路况,车主驾驶着红旗车足以轻松应对。连续入弯、切弯的快感,甚至让几位年轻车主朋友和家人尽情享受了一把驾驶的乐趣。

“醉”美高青,世界白酒第一窖

参加此次自驾游的好多车友是第一次来到高青。高青县除了有“中国温泉之城” 、“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美誉,它还是一座“中国白酒名城”。

此次自驾游的第一站是参观“世界白酒第一窖”, 了解中国白酒文化。在指引车的带领下进入厂区到达停车场,刚打开车门就被弥漫的酒糟味陶醉,来到制酒车间,映入眼帘的是“世界白酒第一窖”7个大字,通过现场导游的介绍得知,此处是四点八万多平方米固体酿造车间,单体窑池有二千九百一十六个。真不愧为世界白酒第一窖!

在国井1915酒庄除了了解到扳倒井的悠久历史,大家还学习到许多关于白酒储存容器的知识,比如储存20年原浆酒用能促使原酒自然老熟的条编酒海,而储存3-8年的原浆酒用紫砂陶坛更为适宜,因为这种“会呼吸的陶坛”,有利于酒的醇化,老熟,成长为最优质的美酒。

最后的品酒环节是这帮大朋友们的最爱,因下午还有水上娱乐项目,此时只能细品一小口。意犹未尽者需等晚餐十分开怀畅饮啦

在参观之前有好多车友喝过国井或扳倒井酒,但却不知道该酒的产地就在高青。国井集团属于高青县当地的支柱型企业,目前拥有“国井”“扳倒井”两大品牌。并且拥有中国唯一的井窖工艺、大世界基尼斯之最酿酒车间、中国最大白酒酒庄三项中国第一。

冰爽畅玩在河之洲玩水上乐园

炎炎夏日没有比体验水上娱乐项目再值得期待的了,特别是随队的小朋友们一到在河之洲水上乐园门口就开始欢呼起来。

image.png

位于高青县城东部的在河之洲水上乐园设有大型水上游乐设备及景观项近20余项,其中多项获得国际行业旅游协会最佳水上设备奖。响应本次活动“慢生活”的基调,车友们将尽情在这里畅玩一下午。

在河之洲水上乐园除了因面积大而出名,在这里能体验的娱乐项目也是很丰富且有特色,比如国际金票奖超级大喇叭滑梯“深海龙卷风”;8000平方米造浪池“海啸来临”,让您享受浪花强力冲击时的无限快感;亚洲第一的“眼镜蛇之吻”;造型独特的“巨蟒缠绕”;500米长的“环岛漂流”;全家齐上阵的儿童嬉水池“未来水城”;大型水疗池“SPA绿洲”;由封闭滑道及开放滑道组成的“螺旋组合”等等;让红旗车主及家人在这尽情畅享了一把戏水乐趣。

天鹅湖国际慢城邂逅慢生活

作为本次自驾游的重要环节,慢游天鹅湖国际慢城是第二天全天的内容。为了让红旗车友能全身心静享纯真慢生活,我们晚上直接入住在景区央心的“漫修堂”精品民宿,没有城市中路灯的辉明和各种噪音,这里只有漆黑的夜和窗外的虫鸣,呼吸着伴有青草味醇香的新鲜空气入眠。

第二天被窗外沙沙声的下雨声唤醒,打起雨伞出院门即是万亩荷塘,漫步于木栈道之上,蒙蒙细雨之后的清晨格外清新。此情此景仿佛隐于只有影片中才能看到的世外秘境,真是惬意至极!

若是觉得不过瘾,咱们就乘画舫直接驶入万亩荷塘之中,体验近距离随手采摘莲子的惬意,观水鸟翩翩,领略人与大自然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和谐之美。

天鹅湖国际慢城面积非常大,在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大家可以随心所欲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式享受这份难得的“慢”。有些车友直接登上四轮脚踏车开启陆上骑行慢游模式,还有些车友直接划上皮划艇戏水、赏花、采莲开启了水上畅游模式……

当地美食不可辜负

人生两大幸事,美景和美食均不可辜负。每到一处新的旅游地,当地的特色美食总是让人充满期待。本次自驾游的正餐均选择了当地最有特色的美食,“铁锅炖”和“黄河流水席”。

image.png

“铁锅炖”的主要食材是当地农户散养的柴鸡或当地湖区的鲜鱼,眼前出现的大锅台对于大人来说非常的熟悉,但对于孩子来说那就是新鲜了。锅台下面燃烧的柴火“噼啪”作响,台上大锅了汩汩翻滚的汤汁加上冒出诱人的扑鼻香气,早已让人垂涎三尺。

image.png

长途驾驶后,没有什么比美食 美酒更让人幸福的了,为了弥补中午在国井1915酒窖品酒没尽兴的小遗憾,国井集团的工作人员直接将“国六”送到晚宴现场,让红旗车主开怀畅饮。

期间的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第二天的午餐是蓑衣樊村人民公社的“黄河流水席”,清蒸黄河鲤鱼、 当地特色肴鸡、天然无公害的有机蔬菜烹制的乡村菜肴让大家胃口大开。

image.png

image.png

惊喜,车友遇上特殊的生日

本次试驾活动除了美景、美食、美酒值得留恋,还有一个意外让5号车主吕女士记忆深刻,因为8月16日正好是吕女士的生日,她在大家的祝福中度过了一个特殊、难忘的生日。

午餐开始不久,当快爱特红旗体验中心的王亮总端上生日蛋糕,领队带领大家齐声唱起生日快乐祝福歌的时候,突如其来的惊喜让吕女士激动不已。她说:“今天的生日自己都忘的一点影都没有了,这样的场面真的非常意外、非常惊喜、非常有意义!快爱特红旗体验中心工作人员真细心!”。

人生就是一趟旅程,只要用心每天甚至每时每刻都是整个行程中的一个个旅游节点,两天快乐惬意的慢生活就这样结束了,留给每位车主的是美好回忆和不同的人生感悟。3号车主权先生活动结束后就在微信群中感言,“虽然短暂的相处,感触良多,难以忘怀。当我踏着车子与夫人倘徉在林间小道时,仿佛回到了28年的感觉,吃着一毛钱的老冰掍,幸福感满满。看到了年长的哥嫂能量绽放,汗流满面。看到了孩子们戏船水间,体会到了我们已不是少年。生活贵在体验,红旗在吾心间。愿我们把盏豪饮,愿旗友们身体康健。忙里偷闲常出去走一走,幸福树下把心里话谈谈。红旗你好,感谢有你,有空的时候我会常回店看看。”

好多车主通过本次活动结识成为朋友,也纷纷在微信群中留言感叹活动意犹未,尽期待下次再会……


济南快爱特红旗体验中心

济南市历城区鲍山街道凤凰路14号  电话:0531-67806000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1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1
  • 95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