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北京车展有望亮相 Mustang Mach-E谍照
阅读 2519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8-13 10:00:00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福特Mustang Mach-E国内谍照,该车外观、内饰等与海外首发时保持一致。据悉,该新车有望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外观上,从拍到的谍照看,Mustang Mach-E实车极具福特Mustang风格,如封闭式前格栅、Mustang标志性三条柱形尾灯、以及Fastback的车身造型等。在车头下方,还有可自动开启的格栅,主要目的是为了给电池散热。

在车身侧面,新车没有传统的门把手,而是有四个按钮开关,按下之后车门会弹开一定的角度,车内则使用了机械拉手。车身尾部的设计也很Mustang,如经典的三灯设计等。而且全车使用了野马标,强调其是它Mustang家族的一员。

尺寸方面,据外媒报道,Mustang Mach-E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mm、1880mm、1600mm,车身轴距为2972mm,该车采用福特全新的纯电动平台打造。

动力方面参考美规车型,福特Mustang Mach-E标准版的电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15牛·米和565牛·米;长续航后驱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为415牛·米;长续航四驱版本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37马力,峰值扭矩为565牛·米;G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465马力,峰值扭矩为830牛·米。同时福特Mustang Mach-E长续航后驱版车型还在续航里程进行了提升,WLTP工况下的续航超过370英里(592公里)。

编辑点评:

目前福特Mustang Mach-E已到港,或为参加北京车展做准备。作为福特全球首款纯电动车型,该车野心满满,此次在国内亮相或为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做充足准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去年在北美发布时就引发了大量关注,首发版在9天内预订一空,外媒称其是Model Y最有竞争力的对手。这次福特Mustang Mach-E登陆中国,会有怎样的举动,让我们拭目以待。(文/ 宋爱菊)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