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生产地在中国 DS 9将于8月6日中国首发
阅读 2751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8-01 09:00:00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DS汽车旗下的DS 9将于8月9日中国首发。新车凭借超前的设计,引领法系车在汽车时尚领域的前沿理念。此外,DS 9将完全在中国生产制造,并供应全球。

DS汽车 DS 9 2020款 海外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多边形大嘴前格栅,中央“DS”LOGO的设计也非常凌厉,并搭配“三维立体钻石”的中网造型,配合两侧闪亮的矩阵式全LED灯组与纵向布局的LED日行灯灯带,让新车的时尚感飙升。

DS汽车 DS 9 2020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一气呵成,平直的线条营造出沉稳大气的感觉;而车顶优美的曲线划过整车在尾部形成溜背式的造型,气场十足。作为旗舰车型,新车既要保持法系车的优雅时尚,也需要端庄的气场震慑全场。

DS汽车 DS 9 2020款 海外版

DS汽车 DS 9 2020款 海外版

车尾部分,新车将品牌LOGO镶嵌在车尾中间,两侧LED尾灯内部采用菱形元素的设计与车头灯相呼应,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将尾部优美的圆滑的造型勾勒出来,并延伸到车尾两侧翼子板,官方称这是一个致敬经典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尾部C柱上方还设置了一个转向灯,法系车的设计确实让人觉得有意思。

DS汽车 DS 9 2020款 海外版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充满了大量的菱形元素,科幻感与未来感剧增。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有意思的是仪表盘上的转速与其他信息的显示是以“菱形”图案展示,更加科幻。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带换挡拨片的四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中控上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控屏与造型独特的电子换挡杆,都展示出法系车超前的设计理念。

DS汽车 DS 9 2020款 海外版

DS汽车 DS 9 2020款 海外版

配置方面,DS 9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180km/h内的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以及变相辅助等。另外,新车配备了8种颜色的内饰氛围灯和14个扬声器的FOCAL Electra音响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有标配驾驶员疲劳监测、自动泊车辅助和夜视功能。在底盘方面,DS 9配备的DS ACTIVE SCAN SUSPENSION系统,可以在行进中对路面状况进行实时扫描,并及时调整四个悬架的阻尼值,以提供最佳的底盘回馈。

DS汽车 DS 9 2020款 海外版

动力方面,DS 9搭载基于1.6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总功率达228马力,WLTP工况纯电续航可达40-50k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DS 9还将推出254马力和365马力 四驱的高性能版本车型。而针对中国市场,除了提供上述最大功率254马力的1.6T插混系统外,DS 9还将提供1.8T燃油版车型,其最大功率228马力。(文/ 毕业)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