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售16.98万元起 新款东风本田CR-V上市 本田CR-V
阅读 3533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7-11 09:00:00


7月10日,东风本田新款CR-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燃油、2.0L锐·混动两种动力形式的1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6.98-27.68万元。

东风本田针对新CR-V上市推出24期0息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CR-V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整体设计,更多在细节处做出调整,比如,加大了前脸进气格栅尺寸,采用全新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带来更具立体感的视觉效果。

此外,新款CR-V增加了Black Edition黑爵士版车型,同时增加了雅韵金、银黛灰、月光蓝等3种配色,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尾部方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两侧LED尾灯中间加入镀铬饰条贯穿,下方保险杠增加了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与车头设计相呼应。

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黑色外后视镜外壳、19英寸亮黑色轮圈,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尺寸方面,新款CR-V的长宽高为4621/1855/1689mm,轴距为2661mm(两驱车型)和2660mm(四驱车型)。

新款CR-V在配置方面新增脚踢式感应尾门,追加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并增配了无线充电装置。

在动力方面,新款本田CR-V全系均满足国VI排放,燃油版车型依旧是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同时中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版本供选。

此外,混动技术也在CR-V得到了体现,锐·混动车型搭载的是第三代 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LFB12型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双电机以及锂电池组构成,最大功率158kW,最大扭矩315N•m,高效节能,百公里综合工况最低油耗4.9L。

CR-V作为一款经典的家用SUV,“没有短板,闭着眼睛买都不会出错”,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自其上市以来在国内耕耘16载,收获了一大票粉丝。此次新款车型的推出,其在保证了动力空间优势的同时,在颜值、配置等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依然是城市SUV的标杆。




全媒体
  • 本田crv本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20万能买奥迪Q2L,还买什么CR-V?

    五号车论 点赞 0 评论 0
  • 本田中流砥柱 CR-V和皓影谁更值得买

    爱极客 点赞 0 评论 0
  • CR-V vs 领克01 标杆紧凑型SUV对比

    闫闯说车 点赞 0 评论 0
  • 20万买日系SUV,为什么CR-V比RAV4更值?

    萝卜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25万落地买日系家用SUV,CR-V/新RAV4荣放/奇骏,怎么选?

    蜗牛车志 点赞 0 评论 0
  • 12万买本田开一年原价出手,二手车硬通货岂能浪得虚名

    吱道二手车 点赞 0 评论 0
  • 您的车能卖多少钱?2018年紧凑级SUV保值率TOP10

    ams驭动汽车 点赞 0 评论 0
  • 20万在手!从这三台车里选一台称心的车!

    汽车洋葱圈 点赞 0 评论 0
  • 16万的预算,只能选到配置寒酸的SUV吗?

    新车评 点赞 0 评论 0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