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提振汽车消费,助燃车市!2020齐鲁国际车展圆满落幕
阅读 3582 | 评论 0新闻来源:齐鲁国际车展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6-09 08:46:00

6月8日,万众瞩目的“2020齐鲁国际车展”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车展期间,超大的参展阵容、空前的优惠力度,新车亮相、战疫补贴,还有56位明星主播为参展品牌倾情代言,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豪奢盛宴!齐鲁车展的成功举办提振了汽车消费,助燃车市,许多品牌的销量达到甚至超出预期!

历时五天的齐鲁国际车展,每天都吸引上万名市民前来参观,周末两天,展馆内更是一度出现了人挤人的情况,客流量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期,车展期间,仅主办方收集到的留有姓名手机号意向车型的数据有45374条。

在车展正式举办之前,自5月开启免费报名至6月2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汽车事业部联合大数据运营中心对3.6万样本数据进行分析画像,发现已婚家庭意向更高,子女6-12岁家庭购车需求旺盛,其中,大众、本田、丰田成为用户最关注汽车品牌。

消费理念逐渐回归家庭,也在本届车展上带动了日系车的销量,车展数据显示,日系品牌销量达到预期,甚至超过了预定目标。得益于优异的车展政策,广汽本田在此次车展大放异彩,实力车型雅阁斩获232台订单,新车皓影也创下208台佳绩,总销量828台成绩领衔日系品牌。东风日产品牌车展销量再创佳绩,726台的成绩也十分亮眼。丰田双品牌销量均突破300台,最终以广汽丰田368台,一汽丰田356台的战果圆满收官。此外,东风本田在本届车展也收获了232台订单,销量达到预期。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成交108台、英菲尼迪成交46台,日系豪华品牌也在逐渐崛起。

在车展现场,记者采访多位选购了汽车的消费者,发现很多人都是奔着本田、丰田这些日系车去的,一位购车的消费者说,他就是专门来买了一辆一汽丰田卡罗拉的,优惠也很可观,差不多省了一万元左右,还有各种赠品。

在车展现场,奔驰、宝马等豪车展区,更是成为现场的热门,车展期间奔驰品牌成交468台,其中奔驰GLC成交120台,宝马、沃尔沃、路虎捷豹等均销量可观。

新能源车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新能源5天销售28台,创车展销量新高。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