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头皮有点发麻!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乘车体验高空跷跷板
阅读 3533 | 评论 0新闻来源:齐鲁壹点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6-08 09:23:00

7日上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齐鲁国际车展室外展区一汽-大众试驾区域,此时,已经有观众在试驾车辆。记者先在前台报名,签署试乘协议后,排队等待试驾。

等了大约半个小时,记者终于跟随工作人员,坐到了探岳这款车的副驾驶上,车辆由专门的司机驾驶,帮助记者更好地体验车辆在各个路况中的舒适度、安全性等。

车辆首先绕着地面上布置的圆锥筒转了几圈,让记者体验一下车辆在平地上的舒适情况,随后来到了滑轮组路段,驾驶员介绍,滑轮组主要考验车辆的四驱动力,通过轮子打滑,模拟出车轮陷在湿滑的泥巴里面的状况,在通过的过程中,记者感受到了略微有些颠簸,车辆顺利通过了滑轮组。


紧接着是让记者有些害怕的开车通过高空跷跷板的体验。据了解,跷跷板模拟高架桥、进出地车车库等斜坡路段。驾驶员安慰记者,探岳搭载了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Active Control驾驶模式切换到越野模式下,能够平稳爬坡,不用担心。目测跷跷板离地大约四五米,车辆在缓慢爬升的过程中,虽然很平稳,但是记者的心跳却在加速,尤其是当车子来到跷跷板上的时候,跷跷板的一头就慢慢跷了起来,车辆在半空中实现了小小的平衡,这让记者头皮发麻,心跳速度也到达了最高。幸好,车辆在慢慢前进,跷跷板的另一头搭在了下坡的架子上,在驾驶员的驾驶下,车辆平稳通过了陡峭的下坡路段,记者的心情也缓慢平复。


最后,车辆来到了交叉轴路段,车辆晃动的幅度比较大,还有轮子处在悬空状态,只有两个车轮着地,不过,车身的重心在这种情况下仍然保持平稳状态,顺利通过交叉轴路段。

一汽-大众山东区域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一汽-大众试驾区域,一天能有几十批次的客户前来体验,一汽-大众还提供全系车型场地试驾,客户可以驾驶宝来、速腾、迈腾、探影、探歌、探岳等车型,在场地中行驶;还可以由专业车手带着客户,试乘探岳、探歌车型,体验换轮组、交叉轴、跷跷板等试驾道具,让客户更好的了解一汽-大众SUV的性能。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