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新司机:2020款帕萨特这配置,上路请放心! 帕萨特
阅读 3560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TCar发布时间:2020-03-28 10:00:00

帕萨特,应该算得上咱中国人的老朋友了。


细数起来,上汽帕萨特来华已经20年,已从一个默默无名的小兵,成长为国内B级车市场的元老。

9D6FDEBF8F21BF1BBF1F8FCEDA747CA9E9A38034_size48_w1442_h649.jpeg

但元老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此前,帕萨特因为中保研的碰撞折射其在安全设计方面的缺陷,让很多人对这款中级车冠军的安全性产生了顾忌。因此其销量也出现了下滑,被雅阁、凯美瑞等超越,身后的君威、亚洲龙和自家兄弟迈腾也在虎视眈眈。


不过呢,元老毕竟是元老,改变不足分分钟的事儿!


近日,2020款帕萨特上市,售价区间为18.59-28.29万元,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45C20E13F85B9AC0949A90F49C917BC28A8A1ECA_size87_w1081_h717.jpeg

重点来了,新款帕萨特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虽然消费者颇为关心的车体及结构安全级别的变化,厂家并未作出详细的说明,但被动安全装置的增加,至少也让人对它的安全性提升了一定的信心。


新车究竟如何?可以全方位地来看一下。


外观上,全新一代帕萨特采用的是上汽大众最新的MQB平台,前脸采用多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把整车的辨识度给提高了很多。

1.png

有趣的是车尾部,车标下面竟然加上了上汽大众帕萨特的字母passat。记得那个搞笑的老梗吗?“不怕奔驰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但不得不说,上汽大众这次带的字母,很有feel,直接提升了档次感。

微信截图_20200327183555.png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毫米,这样的尺寸在B级车市场中可以称王了。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内饰充满了科技感豪华感,黑色点状亮片配上哑光木纹装饰板,再搭配上皮质材料的包裹,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

4.png

配置方面,全新上汽大众帕萨特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盲区检测、车道保持、ACC、手机互联、丹拿音响、全景影像、自动泊车、3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12向 头枕4向可调、全景影像等,配置非常丰富。另外无线充电、十色环境氛围灯以及辉昂同款全景天窗的加入,都给用户带来了更加舒适豪华的乘坐体验。

微信截图_20200327183611.pn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和低/高功率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62千瓦,最大峰值扭矩达到了350牛米。低功率2.0T发动机采用的是米勒循环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137千瓦,最大峰值扭矩达到了3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全新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png

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提供八大主动安全防御,带来360度的全方位保护,RTA后方倒车紧急刹车、AEB刹车辅助、MKE智能疲劳监测系统、防式乘员保护系统以及Pre-Crash预360°全景影像功能,都为驾驶者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而且上汽大众帕萨特在儿童安全方面也很人性化,后排使用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装置,让孩子出行也更放心。同时,第三代WOKS头枕、防夹电动天窗、爆燃式安全带的使用,也让安全性提升了一个台阶。新款帕萨特还拥有智能雨量感应传感器,行车电脑可根据雨量大小自动调整雨刮频率。而带有LED转向灯的电动全能外后视镜还配备了电加热功能,可迅速清除附着在镜面上的水雾,为驾驶员提供最佳的侧后方视野。

A37577FEF1E2251E86EE77604E079B9FC8BDCC85_size39_w620_h350.jpeg

难怪网友们说,就算是新手司机,开着全新帕萨特上路,安全上也丝毫不用担心,杠杠的。


20年间上汽大众让“上汽大众帕萨特”这个车名在国内家喻户晓,也在消费者心中埋下了这款车的种子。相信全新一代帕萨特凭借着自身的实力,会向更高一级的C级车市场冲刺。也希望,在随后的日子里,上汽大众帕萨特的销量能越来越好。








全媒体
  • 商务首选?就是它!试驾上汽大众帕萨特

    ams驭动汽车 点赞 0 评论 0
  • 请问领克03怎么样?帕萨特还有混动车型?

    ams驭动汽车 点赞 0 评论 0
  • 南北大众的对决!迈腾/帕萨特 你会选择谁?

    超级试驾 点赞 1 评论 0
  • 问题四则:全新帕萨特与2019款迈腾,选哪款?

    新车评 点赞 0 评论 0
  • 同样预算选A级还是B级?我们拿全新一代速腾和帕萨特仔细比较了下!

    这车值么 点赞 0 评论 0
  • 鲜肉还是大叔?都是大众,但味道可完全不一样

    车若初见 点赞 0 评论 0
  • 2月汽车销量大幅下滑,但依然有几款车卖得还行

    车若初见 点赞 0 评论 0
  • 大众帕萨特化身"宽体美少女",为了姿态半年开废20条轮胎!

    改装车 点赞 0 评论 0
  • 手握24万买帕萨特、迈腾还是凯美瑞?讴歌TLX-L和CDX可以入手吗?

    汽车洋葱圈 点赞 0 评论 0
  • 从爸爸的手上接过大众帕萨特,改装后作为留给孩子的礼物!

    改装车 点赞 0 评论 0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